close

鬼叫了一陣子以後, 我終於買白褲了(( 嘿嘿
我似乎在瘋狂很想買某個單品之前都會做一下它的研究, 看看別人怎麼穿搭之類, 順便先寫一篇文章
然後就會越看越覺得越非買不可, 就是一個自己把自己逼死的個性

之前寫的白褲穿搭研究報告
[how to wear white pants ] 白褲搭配靈感 x 4

我再這篇文章的結尾就說我想買PAZZO的MIT 甜蜜馬卡龍色系九分褲
可是當初小size全部賣光了,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等到了xs進貨了 ((唷乎
然後又正逢兩件398的活動, 我就買了白色跟粉紅色 (( 都是很挑戰自己的顯胖色系 (菸~)
隔天收到以後立刻先穿上白色



今天是走一個 鮮豔色系 x 白褲 的穿搭
整個人就是一個愉快的夏天感 ( ♥ )

用百搭的花朵條文上衣配上白褲, 有了花朵的點綴讓條紋上衣不無聊, 黑白條紋跟白褲有統一感
在搭上薄荷綠的長版針織衫, 讓身上有一個屬於夏天的亮點主色
最後不想讓身上有過多的顏色, 所以用跟膚色接近的裸色高跟鞋結尾





白褲算是內搭褲的感覺, 因為褲頭是鬆緊帶, 不過算是蠻厚的布料所以修飾的效果是有的,
我自己是覺得穿白褲勢必是會有一點膨脹, 但是這款算是蠻顯瘦的,
重點是價格便宜, 就算不小心穿髒了也不會想自殺 ((妳們懂那種不小心弄髒昂貴衣物時, 會有多想殺了自己的心情~




不過我覺得它的長度有點偏短, 因為我在那裏自以為自己是個大瘦子, 硬要買xs,
結果忘卻自己擁有肥厚的大腿跟屁股, 肉一撐起來褲子就變得有點短, 我想下次應該乖乖買s就好~



然後白褲有一點點點透, 畢竟是內搭褲, 所以最好穿膚色的內褲,
或是像我一樣直接穿長版蓋住一切 ((內褲穿多鮮豔都沒關西唷~
重點是長版可以遮住最胖的大腿部位, 也順便有顯瘦感~




薄荷綠針織衫是在東區小店買的, 也是一個便宜價位五六百左右,
薄荷綠就是一個好夏天的顏色, 給人好涼爽好舒適的感覺
我今年也不小心添購了不少薄荷綠的單品 ((嘿嘿

針織衫就是顏色可愛就很可愛剪裁甚麼的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是覺得買平價的就OK,
把袖子捲起來一點點感覺比較俏皮~




然後要說一下這件上衣, 它其實是一件厚雪紡的背心, 約莫是我三四年前買的, 但我到現在都還是對他懷有深深的愛 ((笑
而且我獲得它的過程也很奇異,
是約莫在四年前的某一天, 我逛微風的時噢看到一個女孩穿著這件上衣, 我立刻在內心驚呼 "也太好看了吧"
於是我回家就在拍賣打上了關鍵字"花 條紋 韓"
結果!!!!! 竟然就被我找到了這件衣服, 立刻下標

我想這就是緣分, 是你的就是你的 ((哈哈




因為身上已經很鮮豔了所以飾品就走小小精緻路線
項鍊亮晶經的鎖骨鍊
恆星項鍊(五顆)




手鍊帶了兩條撞色金鍊編織手鍊, 鮮豔的色系是屬於夏天的小巧思
兩條戴再一起色彩鮮豔特別可愛 ( ♥ )
撞色金鍊編織手鍊




OUTFIT
top: old
cardigan: OMG (東區小店)
pants: PAZZO
shoes: Nine West (去年)
accessorise: LES collection
bag: BV



下次再來寫粉紅色色褲穿搭 : - )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