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在還是冬天尾聲的時候, 我就再Steve Madden的FB看到他們發佈了這雙金屬風的涼鞋,
心裡立刻大尖叫 " 我的媽 也太美了吧 ♥"
然後放到我的FB也順便燃燒到大家, 還差點發起團購, 因為美國的售價真的便宜好多大概只要2000台幣,
但是經過仔細調查才發現Steve Madden的美國官網根本不能寄台灣阿 ( 果然魔高一尺到高一丈, 因該是代理商在作祟 哼 )

雖然後來找到了另外一個網站可以寄台灣, 但是加關稅加運費加加加, 也要快三千, 跟台灣的售價其實也沒差多少
( 台灣打完折記得是NT3100左右 )
後來去BR4試穿, 一穿就有種脫不下來的感覺, 緊緊黏貼在我的腳上, 所以我就直接把他帶回家了 ((嘿嘿 ♥




這雙雖然是徹底的平底涼鞋, 但是因為是淺咖啡跟皮膚是同一個色系,
所以還是有延長腿的效果, 穿起來腿也是蠻細的~




然後我本來一開始擔心前面的金屬部分會太大一塊看起來太笨重,
但是穿起來證明我是多心了,
反而似乎還有幫腿打光讓腿看起來更白皙的效果 ( 有覺得腳踝部分白一塊嗎 哈哈)




今天的穿搭是
墨藍色的傘狀上衣, 加上印花短褲, 飾品就全部統一金色跟鞋子呼應
然後帶了好久沒提的Phillip Lim包包




這件上衣是前幾天換季打折買的, 算是比較秋冬的款, 但是材質很輕薄, 所以春夏也可以穿~
我喜歡上衣傾瀉下來的散開感, 還有不是太鮮豔說不出來是色卡上哪一種藍的藍色




配上去年買的印花短褲, 從傘狀上衣下面露出一點點春夏的鮮豔感




包包是Phllip Lim, 我是真心的愛這個包包, 但是他真的好重, 重量大概僅次於有鉚釘的機車包,
不過機車包還可以肩背, 他只能手提, 每次提他出去都覺得自己快得五十肩了 ((汗

不過他的造型是真的好看, 穿得很簡單隨便提著他, 整個人就瞬間有型起來了, 所以我還是時不時的會提他一下~

之前特別為這個它寫的文章
[BAG] 我的新包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Bag




然後飾品是金色的垂吊小花,
精緻的垂吊型耳環可以修飾臉型, 幫隨性穿搭增添女人味

如果穿得很女性化的時候, 則會更幫氣質加分




近看是這樣, 花本人是有點霧金的材質沾染上銀白色的釉彩, 超美 ( ! )
blossom垂吊耳環 HERE




手環是復古針織手鍊加上歐美的設計造型手環,
夏天就是要帶這種造型比較誇張的大手環, 噹啷噹郎多愉悅~
然後我覺得它跟我的涼鞋未免也太搭了, 根本就是同一組一起販售的嘛 ((哈

(請忽略我的手毛 真害羞~)




最後獻上得照片是拍照時一陣風吹來, 但是我完全沒有秀髮隨風飛揚的感覺,
反而是種陰風森森的詭譎感
WHY?




OUTFIT TODAY
top:
pants: Conte de Fee 法式童話服飾精品
bag: Phillip Lim
sandal: Steve Madden
accessories: LES collection



♦在文章的結尾來分享幾雙我最近慾望清單裡的金屬細節涼鞋♦


Senso這雙我超愛, 金屬的細節在鞋跟的最上方, 有一種低調的小華麗感,
也很喜歡前面的皮帶設計, 跟我之前就注意過的一雙Celine前面的設計一模一樣,
但是畢竟還是個蠻值得思考的價位, 而且要在網路買無法試穿, , 所以我還在猶豫中~
Sasha Pump by Senso

Celine




這雙前端的金屬片好美
楔型感覺好走又實穿, 價錢也OK, 但是看網站的評價大家都說腳踝的部分會不舒服, 所以也是猶豫中....
Serena Wedge Sandals by Sam Edelman
HERE





再來兩雙是裸色的金屬鞋, 都是在ASOS上, 價錢都不貴,
我覺的裸色配上金屬簡直就是完美, 感覺腳穿在裡面就是只有"白到不行"四個字可形容,
金屬的細節則是幫添加了裸色鞋的摩登感
New Look Titanium Beige Metal T Bar Platform Shoes
HERE
Image 1 of New Look Titanium Beige Metal T Bar Platform ShoesImage 3 of New Look Titanium Beige Metal T Bar Platform Shoes




ASOS HONG KONG Heeled Sandals with Metal Trim
HERE
Image 1 of ASOS HONG KONG Heeled Sandals with Metal TrimImage 3 of ASOS HONG KONG Heeled Sandals with Metal Trim




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囉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