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花褲真的是超必備的單品,
外加一到春夏我對花朵印花的抵抗力就超級低的,
( 每到春夏內心的夢幻少女就一直跑出來作祟 )
記得去年是瘋狂買花洋裝, 今年當然就順應潮流瘋狂買花褲啦 ((哈哈




今天用淺灰藍色的襯衫搭配淺藍基底的色褲, 這是最基本的色調搭配法唷
就是選擇花褲裡繼有的顏色當上衣的顏色, 這樣顏色就會有統一感

之前有寫過如何穿搭花褲的文章
HERE How to wear flora pants 花褲穿搭小訣竅




包包也是選擇藍色系, 然後書包型包包讓今天的穿搭不會太女性化,

鞋子則是百搭的裸色
當初買這雙鞋的時候心裡就是想著要用來搭配我所有的花褲, 果然就如同我預料中的非常match ((撥髮~




今天穿的是比較複古感的花褲, 這件褲頭是鬆緊帶, 但是是比較硬的材質, 所以看起來比較像褲子而不是legging
然後我覺得選擇花褲的其中一個要點就是材質, 比較硬稍微厚一點點的布料可以修飾腿型, 讓腿看起來筆直筆直

我很愛這種很像古代歐洲的花色



搭配新買的寬鬆襯衫, 真的是非常寬鬆沒有在開玩笑 還有蝴蝶袖設計,
襯衫是一種略厚的類絨布材質, 摸起來滑滑的很有質感,
然後記得穿這種很寬的襯衫時一定要把袖子捲起來, 看起來會比較俐落也顯瘦,
否則會變成一個大型塑膠袋 ((請小心~




話說
小羅那天一看到我穿這件襯衫立刻說 "欸 你的後面開了耶!!!"
我還大翻了一個白眼說 "這是設計!"

結果後來看到背面的照片, 我內心也忍不住問自己 "欸 你的後面開了耶!!!"
真的是有一種開得莫名其妙的感覺, 一點也不像設計!!!! ((哭喊~~~

想當初在試穿的時候, 偷聽到後方有兩個少女說"天阿 後面也太好看了吧"
然後立刻拿了同一件去試穿還買了, 所以我一直幻想我的背面一定美到不行, 試穿完就立刻買了
沒 想 到 我被擺了一道!!!! 根本就不美!!!




今年流行有一點點尖頭的鞋子, 真是對女性的一大福音
因為尖頭的鞋子超修腳型, 腳板會看起來特別美
也有順便把腿拉長的效果, 一舉數得 ( ♥ )






這雙是契行的設計, 所以好好走, 然後亮皮的裸色也讓腳很顯白

唯一的失誤就是這雙我買了小半號, 因為聽店員慫恿說我穿正常size前面看起來有點鬆鬆的,
結果事實證明了, 鞋子就是能買大不能買小阿 !!!!
害我現在比較大的右腳每次都被擠壓的有點痛, 不過偏小的左腳本人倒是舒舒服服活碰亂跳得咧~




包包是老朋友PS1
每次覺得不想穿得太女性化都會請他出場來維持平衡,
因為他就是比較俏皮隨興的包款



我也很愛他越用越軟的皮革, 有一種專屬於自己的歲月痕跡




最後今天的飾品是染髮圈配上嬉皮風的串珠手鍊
也是比較隨興的感覺, 平衡花褲太女性化的味道,
同樣都是藍色系, 覺得已經有花褲了就不想要身上其他東西擁有太多雜七雜八的顏色~

手染髮圈 LES collection HERE
串珠手鍊 LES collection HERE

指甲是新光療粉紅色的豹紋唷, 遠看也像小花, 或是很多很多的眼睛 ((哈哈




耳環是簡單的超大型珍珠 經典可是存在感強烈
簡單又好搭!
之前只有白色, 但是今年新出了金色系列, 我自己是覺得金色超適合夏天的



shirt: Nude
pants: Love Baby Twins
shoes: Nine West
bag: PS1
accessorise: LES collection






最後看看我其他花褲的穿搭吧~

這件是nini shop, 也是屬於硬質的花褲, 是感覺很春天的藍綠色小碎花, 配色非常舒服
我是搭上白T跟牛仔襯衫





UR得這件就真的是legging了, 材質是軟布, 非常非常的貼腿
所以腿型會比較明顯

但是我喜歡他穿起來有一種軟軟懶懶得感覺, 配個白T就很好看, 所以也還瞞常穿他的




最後這件是在韓貨小店summer color買的
這是我所有花褲裡面穿起來最瘦的一件, 穿起來是連小羅都要忍不住誇獎得那種 ( 妳們也知道男生通常看不懂太花俏的東西)
不過因為他的花色非常非常亮彩鮮豔, 是很美但我本人不喜歡太花俏的少女風所以比較無法駕馭他, 反而比較少穿

這裡有賣一樣的 HERE







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花褲的分享大放送唷


xxx
BY LES
LES blog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