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遊記得照片實在太多一寫就是落落一長篇,
( 放了好幾篇在草稿夾就是逃避現實不想寫 )

讓我最近很想偷懶寫一些小小的短篇文,
剛好前幾天出門剛好把從日本買的戰利品都穿上身就順便來小拍了一下穿搭

這天是悠哉出門日, 行程是帶老皮散步外加去咖啡廳坐坐
最近的行程就是帶老皮出門所以都是穿著平底鞋為主( 所以最近也開始瘋狂添購平底鞋)


Today's Outfit



今天就是想穿新買的短版漸層毛衣出門,
我每次都是用它搭襯衫, 在日本看到店員是穿它搭高腰短褲,也超可愛, 天氣再熱一點可以試試

牛仔襯衫也是我近期穿搭的愛, 雖然是我前年買的東西了, 但是就跟牛仔褲一樣不會退流行,
牛仔本身不會太正式外面搭毛衣還保有休閒的感覺




毛衣我也是看了第一眼就眼冒愛心, 然後一去試穿就脫不下來了~
好美麗的漸層藍, 上面的織紋也很精緻



包包是PS1 mitnight, 我喜歡這種比較軟質的書包型包包, 一樣也是很隨興, 符合今日主題 ( :-D ♥ )
我覺得真正值得買的包包是會越背越好看的,
用久以後
開始跟著主人有自己的個性跟紋路, 變成世界上唯一一個屬於自己的包包

(我目前用過會越背越美的包包就是Proenza Schouler和 Balenciaga)



像我就很愛它的軟度跟紋路, 越來越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適合愛復古的我( 撥髮~)



legging也是我尋找已久有復古印花的圖案 ← 很像老房子的壁紙
再ZARA有看過不過是褲子, 我還是比較愛legging腿感覺比較細 ( 笑 )




鞋子是在日本買的, 我一直以來都無法抗拒這種小流蘇鞋,
櫃子裡就已經有三雙流蘇平底鞋了!

這雙是在日本一家select shop -- Rose Bud --買的, 有點貴要快五千,
當下想了好久還跑回去試穿了三次 ( 店員應該有被我煩死~)
最後無法抗拒好美的亮皮酒紅色與流蘇
外加穿起來超軟 真的超軟, 我都跟小羅說就像走在棉被上的感覺 超舒服~
牙一咬就買了

現在覺得真的超值( ♥ )



最後今天的飾品是恆星項鍊,
因為覺得身上的顏色已經夠多了所以飾品就選簡單德造型,
雖然是細鍊但是亮晶晶的所以依然有存在感,
從襯衫領口間露出一點點低調的感覺~






Outfit Today

sweather: EMODA
shirt: ZARA
legging: TOPSHOP
shoes: OPPUS ( from Rose Bud )
bag: PS1
necklace: LES collection



結束♥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