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女人都覺得這一生至少都要擁有一個CHANEL(或是Hermes)
但我覺得30歲差不多可以擁有一個CHANEL
Hermes則大概是40歲以後再考慮的事
畢竟年紀太輕也是撐不起來這些這麼昂貴的包包,感覺是包包在背你!

我在英國的時候就覺得既然到了歐洲離開前一定要買個CHANEL回去
但是對於CHANEL心裡其實還是有點疑慮,
因為她真的是非常女孩子氣阿 (或者說是貴氣)

而我愛的包包是比較中性帥氣 大大軟軟的那種
跟CHANEL(小小硬硬的)簡直是天差地遠

但是這些疑慮就在我前幾個禮拜看到一本雜誌後,
完完全全的煙消雲散

就是她啦!我的天啊 
中性版的CHANEL
簡直就是聽到我的心願而製作的阿 太開心了
(完全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一個人~)


他是CHANEL2011秋冬所推出的新系列

叫做BOY CHANEL

會叫做BOY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當然是因為他擺脫了以往非常女性化的形象,這個個系列都是以比較中性的感覺為訴求!

第二個原因是Chanel女士的情人Arther Boy Capel
先生,
 Boy Capel影響Chanel女士非常的深,
 他送給Chanel的第一束花就是山茶花,更贊助 Chanel
開設第一家店,
 種種一切深深影響了 Chanel 往後的品牌發展!

所以取名為BOY也是有一點在紀念Boy Capel的感覺在




不同於香奈兒Chanel的經典包2.55

稍稍帶有中性風格的
Boy Chanel
價格比較低,款式也更為年輕!
(怎麼會有這麼美妙的事情發生在這世界上,我都要擁抱Karl Lagerfeld先生了






另外Boy Chanel肩帶保留了可側揹也可以單肩揹的金屬鍊揹帶釦環,
更放大了原本的雙
C logo!

我超喜歡這種把雙C logo印在銅片上,鑲嵌在包包上的感覺
有種復古的味道!



除了山羊皮、小羊皮外,鱷魚皮和珍珠魚皮等珍稀材質也加入Boy Chanel的
行列

2012秋冬新款也出現了絨布面的材質
絨布配上紫色綠色藍色真的是奢華到不行!









這個白色我覺得好美唷!
而且經典的菱格紋怎麼會跟中性的背袋這麼搭,
完全就是一種帥氣的時髦!
不過如果是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黑色,畢竟我有把所有白色東西弄髒的詛咒在身!(哭)





今年CHANEL邀請英國龐克名模Alice Dellal擔綱Boy Chanel形象代言人,
Alice Dellal擁有天生的搖滾氣質,不僅以一半剃平、一
長髮髮型和鼻環、刺青聞名,
著裝風格也十分鮮明!

就是這種率性的中性風格所以跟Boy Chanel的形象不謀而合吧!



來小小介紹一下Alice Dellal

著名的It Girl Alice Dellal之前因為搶走了Kate Moss的內衣代言而身名大噪,
然後
她同時也是巴西名模安德莉亞·德拉爾 (Andrea Dellal) 和英國百萬富翁蓋·德拉爾 (Guy Dellal)
的私生女兒,
坐擁8
億英鎊的身價!財富敵過Paris Hilton

(就是說如果你比Paris Hilton還有錢,每天頂著只有一半的頭髮走在路上也是很合理,
 還可以順便接個代言,這就是現實~



擁有巴西與英國混血的Alice Dellal長得真的是非常有異國風情~










接下來看看名人與Boy Chanel的穿搭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中性的包款阿,
穿的很隨興隨便一件t shirt揹他也是也是非常撐得起場!


在那邊亂穿一通,
帶個墨鏡加上boy chanel瞬間就是大明星!(是因為他真的就是大明星吧)



穿的比較LADY的話中性的包包也可以綜合太女性的感覺

其實太女性也是沒甚麼不好,這完全是我個人偏好~
我就是覺得全身都非常女性有一種童話公主的變態感!



Boy Chanel還有出這種小到不行適合參加宴會的包包
美歸美實在是有點ㄍㄟ敖,這麼小到底是能裝甚麼?(發甚麼脾氣阿我)
還不如直接去買晚宴的手拿包!


超小包包系列第二枚
(還是女明星都愛超小包?)



大家的女神Angelababy也背了Boy Chanel
配上皮衣,包包感覺上又中合了帥氣的打扮 



Boy Chanel的訴求就是個中性所以其實男孩也是可以背,
Angelababy跟中國的潮人韓火火(←我覺得取這名字簡直太厲害了,一看就知道會紅阿!)

然後男性似乎還是背大一點點的包包比較好吧,還是他豪邁到把它當成相機包了?









希望大家喜歡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