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小旋風之旅是因為我得知了COS要在香港的中環開幕,
所以我每天在小羅的耳邊催眠他"去香港吧 去香港吧~"

外加小羅每天OUTFIT的主打Calvin Klein 的素色tshirt內搭在上次去日本的時候遍尋不著
發現亞洲似乎只有香港有賣!

所以我們的香港之旅就成行啦

就告訴大家我這12個小時的香港之旅都逛了甚麼唷 ,LES GO!




1.COS

這次去香港完全就是為了6月28日才剛開幕的COS,就開在皇后大道的H&M旁邊唷!

COS是我在英國愛上的瑞典品牌,當初臨回來前還好好的去COS大shopping了一番!
一心想這回來就再也買不到他了,我可能就要失去逛街能量了!!!
(後來證明逛街能量根本是不會失去的,購物狂活在哪就是購物狂不會變)

不過由此可知我對她的愛啦!!!


COS是H&M集團的一份子,全名是Collection Of Style,成立於2007年!

品牌主力推崇簡約時尚設計多於潮流時裝,
同時希望提供一些high end與高品質同時配合實惠價格的男裝和女裝
與H&M持有相同的營商理念,價錢相宜但具質素的時裝,
而且服裝的定價始於H&M的上限,絕對符合大家追求優質與大眾化的要求。


COS的主要色調就是黑、白、寶藍、和灰色,都是一些基本款的好搭顏色!


不過他的神奇之處在於,很多衣服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一穿起來真的就是非常非常的美麗!
主要就是因為他的設計感跟剪裁非常的完美又修身,所以穿起來的高級感非常強烈

而且因為衣服的流行性不會太高,所以感覺每一件衣服放在衣櫥裡都是可以穿一輩子的!
這樣買起來就覺得相當划算(笑)

然後價位大約就是H&M的最高價位,台幣2000~3000之間,算是個合理帶的價格!

雖然是為了他前來,但是總共只買了三件衣服唷!
真的是個節省不亂花錢的好孩子(自己講)

就來看看我買了甚麼吧~

寬鬆的大頑童褲!!!
我之前從來沒有買過這種褲子 總覺得會太日系,
不過看MODAL上面直接搭一件簡約的寬鬆針織衫把下擺塞進去,感覺也很歐美!
就買了


灰色超薄針織衫
這個系列就是我會喜歡的針織衫鬼打牆系列,又是個小飛鼠袖的設計!
我喜歡她肩膀的小設計讓整件衣服不單調又有設計感!
重點是它的材質,是摸起來好涼好涼的超薄針織




再來是傘狀的絲質上衣
我就說COS的東西不穿起來都會覺得就是一個素到不行的東西
但是她穿起來下擺是散開角度非常完美的傘狀,加上袖子比較寬大的設計!
感覺就是個千金等級的大甜心唷!!!




2.H&M
COS跟H&M不只是好朋友,在香港的中環也是好鄰居唷!
雖然H&M人人都知道,
但是台灣沒有就是沒有就是沒有阿(發甚麼脾氣~)

所以去逛完了COS當然也要順便拜訪一下H&M啦~

H&M就是可以瘋狂買一些基本款的搭配衣服跟飾品啦!
流行性很高的飾品都可以瘋狂買因為很便宜就算之後不流行了也不會覺得太可惜~


最近被螢光附身的我本人買了兩條螢光手環鬼打牆唷!



好喜歡,
都還沒想到要怎麼搭就買了!

大的NT 300左右
小的NT 100左右






3.Christian Louboutin
也在中環的小山坡上面H&M往上走一點點就到了!

紅底鞋每一雙都像藝術品一樣,就算不買當作逛博物館的感覺,進去晃晃也好!





店裡面的高級氣氛讓我不敢拍照(笑)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我當天有看到覺得酷斃了的鞋子照片!

穿起來就會變成一隻貓的腳耶,
真的是太可愛了!!!

但是不知道真正穿起來會是超可愛還是有點詭譎呢?
感覺兩者一線之間有點微妙啊!



還有看到這雙前面有不規則鉚釘的,
好可愛唷!
不過我真的是沒有能力駕馭它(嘆)

拜託把她送給Katy Perry吧!!!




4.The Landmark置地廣場(香港 中環 畢打街 11號)

也是在H&M位於的皇后大道附近唷,這是一個高級的逛物商場裡面都是名牌兒!
逛累了可以進去吹吹冷氣喝喝咖啡(完全沒有想在裡面購物的意思 哈哈)

在外面就看到LV X 草間彌生的裝置藝術!!!
雖然說我個人是很喜歡點點但是這一整個系列讓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可能是快要引發我的密集恐懼症了吧
密集恐懼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就是看到很多點點密集的排列再一起,就會感覺焦慮渾身不舒適的疾病)







不過話說回來他有一些小錢包或小飾品倒是挺可愛的,
只要不要面積太大或是太密集我就比較可以接受!!!

下是黃色系列的圓筒包我就覺得是個小可愛~



然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置地廣場的對面八月就要開A&F囉!

以後想要看可口的肌肉男孩 哎呀不是啦 是想買時尚的美式運動風單品
只要飛機一個半小時就看的到了耶 也太開心了吧!!!






5.IFC
把IFC放在最後一個行程的原因是他的下面就可以直接搭機場快線去機場,
所以逛完以後就可以直接連接回家的行程囉!!!

IFC也是一個應有盡有的超級大型購物商場
不過我想特別介紹的是Lane Crawford 連卡佛

是隱身在IFC裡面的一個百貨公司體系,本身是一個高級的法國百貨公司



照片也是我從網路上找的,因為沉迷在鞋子區域的SALE所以完全忘記拍照,雖然最後也是麼都沒買!



他特別的地方是由單品區分,像是鞋子區就有個各大品牌的鞋子,還有飾品 包包 衣服區!
裡面細分的每一個品牌區域都不會太大,
所以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瀏覽完各個品牌所推出最新或是經典的單品!

逛一圈就好像讀完一本真實版的大品牌流行趨勢雜誌!
不管買不買東西都受益良多





這樣就差不多結束了圍繞在中環整整一天的充實逛街行程囉!

下一篇是
香港12hr小旋風之旅 精簡行程大公開 (食物篇)

敬請期待 CHUMI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