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APP其實非常多,
像是相信大家早就已經有的Instagram
是個拍照也可以順便上傳寫一些心情小文字的社群網路APP,重點是很多外國人在玩(為什麼這是重點?)
哈 反正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 很有趣~
很多國際品牌也都有她們自己的Instagram,都可以去follow它們,我覺得比去關注她們的官網或是FB感覺又更親密一點,
因為Instagram又更私人更隨手隨拍一點。
大家也可以來加入我喔,我有帳號很久了,可是最近開始認真玩(哈)
(我的帳號:lesleslin)
Follow @lesleslin


另外像是camera 360也是眾人皆知的強大,可以自拍定時,美肌,還有一大堆有的沒得照相模式可以選擇,重點是免費!
沒有的孩子快去下載吧~

不過這幾個APP用久了也是會想換口味,想尋找點更特別的拍照模式,
所以啦~
今天是想分享一個我最近愛上的拍照軟體Lens+
它是要付費的,不過記得應該也30或60台幣吧,我覺得的非常值!

趕快來看看吧~



就是他啦,黃色圈圈圈起來的彩色框框!



一點進去就直接是拍照模式,
它基本上是拍照軟體不是製圖軟體,所以無法拍好照在過來這邊後製唷!
當然我覺得如果它可以改成可後製就完美了,不過天底下可能也沒有這麼好的事~

今日MODEL是老皮,它還是個嬰兒有點不受控制,敬請見諒(B-))

這個APP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點選右下方的MULTI
接著會出現這種照相模式,都可以用鏡頭直接看到每個模式拍出來的樣子,
所以直接點選想要的效果就可以。

我就順便來分享幾個我愛用的模式~
像是第一個分類Scene
我最愛的是Baby Face



拍起來是非常亮有一道光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拍東西的局部,會有很可愛的感覺。
這些照片我都是用內視鏡頭拍所以可能模糊一點,
但是我反而很喜歡這種復古模糊的感覺,無聊的照片都藝術了起來。



第二個分類Color 我的御用模式是Cross Process



拍起來有種照片放了很久很久而變的偏黃的感覺。
但是是一種亮色系的黃所以氣色感覺會很好~



接著第三分類Analog裡的Diana是我一下載完就立刻獲得我寵幸的模式,
裡面大約有三分之二的照片都是用這個拍的,



因為妳們也知道我愛的就是一個復古,而她剛好復古得很美麗~
更確切的說它其實是有一種LOMO相機的效果,有一派的LOMO相機就是照起來兩邊會有霧霧的紅光,就是它!



第四分類Fashion 我愛用的是Nashville也是有一種老相機的感覺。



但是比起Cross Process它的黃又再暗一點,
所以以老照片來說的話,就是年代又再更久遠的老照片(呵)
就是醬!

其實我本來想每張照片都跟老皮一起拍但是它實在太難控制讓整個駔業程序變得非常慢,所以我只好默默放棄。



最後一個分類是Retro,我覺得這個分類就真的過於復古了,
所以裡面沒有我的愛!!!結束!!!(好偏激的一個人)



除了超多種模式也有各種照相框可以選擇,
按上方正中央的正方形就可以直接選擇想要的相框,
或是按下方照相鍵左邊的小框,就會隨機跳出不同的相框搭配。

有這種暗角的LOMO效果相框


電影風格



方形圓角



跟黑黑髒髒的噴霧感相框,
這個我很愛,不過不適合用來拍人,臉上會有黑痣(哈哈)



最後照片儲存的話,就是按下最左邊下面的小照片。



點進去就是相簿了,
按下方正中間有箭頭的框框



就可以一次選擇要儲存的照片



可以直接存到相簿或是上傳到Facebook



我覺得Lens+除了有超多照相模式可以選擇,
我真心愛上它的原因是有很多復古的模式,可以讓照片變得很有故事感,
就算只是照很普通的東西也會瞬間變得很藝術。


就來看幾張我用Lens+拍的照片吧~









結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PP相關文章
[APP] 好用照片製圖APP大分享來囉!!!
[shopping APP ] 來分享我的新歡APP(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