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Proenza Schouler是在一間英國的SELECT SHOP,
一看到她我就瞬間衝去試背覺得也太美了吧!
不過當下的想法是
同為書包型的包包,Mulberry似乎價格實惠的多,
所以後來還是買了Mulberry!(不過當然在英國還是買Mulberry划算 畢竟是英國的品牌)


不過我心裡還是依惦記著她,畢竟Mulberry皮質比較厚感覺比較正式,
而 Proenza Schouler的書包就感覺比較軟 比較可以營造一種隨興的感覺,
(所以其實背起來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為了買他真的是找足了理由(羞)


不過最後呢 讓我真正買下手的原因是
hama boutique現在正值周年慶的活動,
Large的PS1打完七折竟然比從國外網站買還要便宜!
外加到處都sold out的might night 
hama boutique也有現貨!
所以咧!我又有新的孩子了~
歡迎誕生!!!!


我好喜歡深藍色還有他的皮質,
有一種軟軟舊舊的復古感覺~



旁邊還有品牌的吊牌!
會這麼糊是因為我的封膜還沒撕啦~



裡面做工也很細緻之餘
容量也相當足夠,適合我愛把全世界的東西都裝到包包裡的個性!
同時還有很多夾層,
是一個美麗與實用兼具的包包~






接著就看看我帶他出去玩的照片吧!


這種隨興的包包完全就是百搭

我穿的是緞面肩膀的地方抓皺感覺比較正式的上衣
加上FOREVER 21復古花褲



真是個動作窮的小孩!



近拍,好愛皮質看起來的感覺跟觸感!




不只手提 肩背也OK 感覺會更隨興一點

OUTFIT:
紗質白色背心
TOPSHOP超花短褲(最近真的很愛花短褲)






然後大家應該都知道PS1包包的小小特色就是每一季他都會推出各種不一樣的鮮艷顏色,
讓人忍不住下手收藏~

所以 一起來看看由The Coveteur 整理的名人Proenza Schouler 收藏!
(Pictures from POPBEE)
各種顏色的PS1吧!!!!


橘紅色好可愛好適合夏天阿,當初還有考慮一個紫紅色的也是大可愛,
但最後覺得還是深色保險好搭~



還有麂皮材質的系列,
買她以後應該要每天噴防水噴霧保護她吧~



深紫色也是整個大擊中我的心 好高級的顏色阿,想嚇唬誰!
要是被我看到這個顏色本人,不知道我還控不控制得住!

今天大流行的黃色也是大可愛,有看過孫芸芸出席活動的時候提過!




最後再看幾個LOOKBOOK裡的PS1穿搭吧~



跟我一樣的藍色耶,
她連襪子顏色都有搭到真是太有心了!

不過話說我自己一直很想穿一些小短襪但是真的都還是覺得太害羞!!!



簡單的裸色洋裝搭配
PS1就增添了一點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然後這個人感覺有12頭身吧!!!
Proenza Schouler PS1 Bag Photograph


本來就是個性風的帥氣穿搭,就直接有個性到了底!
全黑的造型也是我的大愛!!!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顏色哩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