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的劍橋包終於寄來囉!


我是直接跟官網訂購
買了兩個我跟小羅一人一個,本來是想說省運費,
結果沒想他到說為了以防被課稅所以需要分開來寄,
於是我們被收了兩次運費,總共40鎊(快兩千台幣)

重點是,兩個包包都還是被課了關稅!!!
都各被課了五百塊台幣~

不過雖然多花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錢,但是算起來也都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唷!
所以就算了,不跟他計較~
(就算計較到底是有誰會裡我)


就來瞧瞧我的新包包吧~
這種復古的書包感加上黃色真的是好可愛呀!

對了 我還非常ㄍㄟ ㄠˊ的在上面刻了字唷!
(一個字五鎊,硬是要刻)

他唯一的小缺點是開關有點麻煩,
都要重新扣起來一次!

所以我都是把它塞進銀色的扣環裡讓他合起來就好,
偷懶不真正把它完整的扣好!





再來就看看幾個我跟劍橋包的穿搭吧!

原本以為黃色可能會不太好搭,
沒想到黃色其實比想像中好搭十億倍吧!
其實穿甚麼都可以搭,加上今年亮色系當道!


配花花襯衫跟牛仔褲就很鮮豔可愛



我是真心很懶得扣包包
瞧我包包開的咧!(小朋友不要學~)



然後襯衫跟牛仔褲都是ZARA的!
這個系列的花襯衫我買了兩件,一件偏紅色系一件偏綠色系,
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有甚麼不一樣~
哎呀~我就是無法抗拒花花系列嘛~





接下來整個日本行也都是攜帶她唷~

配上寬鬆的大針織衫,全身本來都很素!
加上包包就瞬間俏皮起來了!


後面這間牛丼在山手線的上野站,真的是很好吃!
我想我接下來會好好寫一篇關於牛丼的文章,去日本真的是不吃牛丼不行!


再來是在天空樹限定的豹紋香蕉專賣店~
大家都買豹紋買瘋了!!!(我也是)
雖然不喜歡巧克力口味但是還是被他的外表迷惑了!





配上大大的寬鬆襯衫加花褲

其實黃色的包包不一定要全身穿很素才行,
搭上花褲或花襯衫還是一樣很可愛!



這裡是在代官山一家超時髦的書店,
結合了咖啡廳 酒吧 早餐店
IVY PLACE就是他的早餐店,裡面的鬆餅阿~
完美!(沒有第二句話)





黃色跟黑白色系列搭在一起的話!
黃色就會默默變成主角!

夏天這樣就不會太過沉重囉!


TOKYO DISNEY SEA的新設施是玩具總動員!
特別為了他而來但排隊要排六小時,
直接放棄!

在他的入口拍拍照我也開心啦!哼!!!





最後

我的新朋友粉紅色的大嘴麻吉跟大家說再見!
壓他的肚子牠會發出超可愛的叫聲~
機車到我深深愛上她了!

發現日本高中生很多人都攜帶著他唷!
因該是個即將算紅的腳色!
不落人後立刻別上一隻在我的劍橋包上



SEE YOU


By Leslie






延伸閱讀:>(黃色銀色霓虹色 手拿包與劍橋包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