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新添購的包包啦~
這張是迫不及待在很暗的車子裡跟他合照!

第一次看到Phillip Lim 是在倫敦的HARRODS 第一眼就覺得好好看!
但是當初不知道是甚麼牌子,還回去查了一下!
發現他是現在非常紅的紐約華裔設計師

近年紐約時裝事業奉行"簡約美",這個現象造就了很多出色的華裔設計師,
其中的Phillip Lim勁速上位,以他命名的3.1 Phillip Lim女裝系列,
獨到時尚,獲得一眾群星力撐!

2007在美國也曾經獲得CFDA的殊榮(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學會頒獎禮)


Phillip Lim Bag更成為新一代的IT BAG
之前本來一直都是Celine的天下
(應該沒有人沒看過Celine Luggage吧)

而且同為IT BAG 價格跟其他歐州國際品牌相比,
算是非常平易近人!



然後剛好我在Follow的幾個部落客都不約而同地擁有了他,
讓我越看對她的愛就越強烈啊!

Chiara



Andy



Blake Lively 在 Gossip Girl裡更背了一個蛇紋的
想逼死誰啊!!!
Bags Spotted on Gossip Girl Season 5 Episode 20


這次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Bag總共有三個顏色!
我一開始在日本雜誌上看到的是藍色~
整個是驚為天人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本來想說七月去日本的時候可以買他,但是發現日幣換算下來真的是超貴!
讓我想到之前在日本看到celine trapize,定價整整是英國的兩倍
(差點忘記名牌不能在日本買這個鐵則了 呼~)



這時候我的小名燈唐唐說LEVEL 6有Phillip Lim,
怎以我們立刻從誠品轉移到微風,
去看看他本人!

結果櫃上只有亮皮的!
亮皮的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大!
我試提的時候一直很想問自己"請問是要準備搬家嗎?
有一種要被包包拖垮的感覺~



害我開始打另外一個側背包的主意,
這個側背包也是包包上有兩個拉鍊,
可以讓他的容量瞬間變大,而且拉開拉鍊的時候整個包包也會變得很有造型感!



提起來是這樣!
感覺也是一個可愛的小型包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冷靜一下,
店員說有荔枝皮的黑色可以調過來讓我看看~


過了兩天,收到貨到的簡訊的時候!
我心裡都已經決定好要買側背了,
還一邊怨嘆自己太矮撐不起來大包

但是看到黑色本人以後我真的是有一點嚇到(而且完全把側背拋到腦後)
提起來超好看之餘,完全就是不會太大阿!

原來亮皮會讓一樣大的東西膨脹一百倍阿
記起來!(幹嘛?)






所以我就把她帶回家了(大開心)

他基本上就是一個算是書包型的包包,
拉鍊拉起來的話,會看起來比較正式,體積也會比較小!





拉開了的話包包會比較有造型,也會有比較隨興的感覺!
MODAL是唐唐,其實男生背也是超好看,
因為是款式很中性的一個包包呀!




整個包包是有厚度的皮質,
所以提起來是有點重量的!但是還在駕馭範圍之內還沒有到達練舉重的狀態!
然後近看是漂亮的荔枝紋唷~



裡面有燙金寫上他的牌子








再送上幾個它的穿搭~


帥氣的裙裝



氣質長裙
3.1 Phillip Lim Pashli Bag, Karen Walker Number One Tortoise Shades, Zara Wide L.jpg


或是LADY LOOK跟包包都非常協調唷
另外這件Phillip Lim的洋裝我也是有點受不了 好美啊!



他除了大型托特包系列也有出他的縮小版
我本人是不愛小包啦!
但是據說小包才可以更加發揮包包設計的立體感唷~








最後引用Phillip Lim 對這個包包的形容來跟大家說再見吧!
"The Pashli is cool, easy and chic,and it is the perfect bag for the Phillip Lim girl."(Phillip Lim )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