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包包裡的必備小物
我的每一個包包裡絕對都必備三個小東西
然後還因為害怕每次換包包會忘記他們,
所以每個包包都準備了一份唷(很瘋狂吧~)

它們就是
護唇膏,護手霜,MINT(薄荷錠)



首先這個是我最常帶的包包,
因為容量大又是軟包,外加BV的皮革編織真的很輕!
還是個我最愛的灰色!
一個禮拜大概有四天都帶他!



裡面放的組合也是我的最愛:
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
歐舒丹的乳油木,真的不是我在說滋潤之餘,乳油木聞起來好舒服,不會太香
(我有聞太香的東西久了會頭痛的毛病)
MALIN+GOETZ原味護唇膏
是紐約的牌子,質地很像唇蜜的護唇膏,擦起來也亮亮的像唇蜜,
因為我非常喜歡濃稠的護唇膏(這樣才夠力!)
還有附帶擦久了可以減少唇紋的功能!
WISPPER MINT
這個在微風樓下的Trine & Zen 有在賣,因為小小的所以放了兩盒在包包
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兩個顏色都好可愛我無法割捨



其實男生或女生的包包裡真的都需要必備一些薄荷碇
除了女生減肥真的快要餓死的時候可以吃幾顆解解饞(他是SUGAR FREE也不用擔心變胖危機)
還有台灣人最愛吃甚麼火鍋.燒烤.臭豆腐
用餐完畢真的是必須吞個兩顆,才可以進行下一輪的約會!

外加MINT這麼可愛,拿出來還可以沐浴在女生們尖叫的虛榮裡



外面跟裡面的字都是有點壞壞的可愛意思!
所以如果打開分朋友吃的時候還會有點小幽默的感覺~






第二個包包是我第二常用低.
小扣的機車包真的是很輕,之前買過一個大扣的出門簡直都是練舉重!
而且現在是夏天白色真的好搭衣服
(我知道他現在已經變成奶茶色了,說我買的當下是白的都沒有人相信,哭)



裡面是:
大盒設計款HINT MINT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盒了,這個圖案拿出來沒有人不誇獎的(得意)
LOCCITANE櫻花護手霜
這個口味花香味很重,質地比乳油木在輕一點,夏天還蠻適合的!
SHISSEDO護唇膏
在屈臣氏就有在賣,我買的是橘色的,
我覺得滋潤度稍嫌有點不夠,完全是被她可愛的外表蒙蔽了,最好再搭配其他護唇膏使用!



大盒的也是大顆的MINT,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大顆的,比較夠力,吃一顆就夠!

然後白色的那隻謎樣的生物如果是蠶寶寶就很噁心,
我希望他只是單純的碗豆先生!



大盒的跟設計師和最系列有四個好朋友!
兩紅兩綠!
我本人嚴選出這兩個大可愛!!!
紅色是蔓越莓口味吃起來很像糖果(是會想一顆接一顆吃的那種糖果)
綠色是薄荷的基本款!






第三個是我一看到他就冒出大愛心的CELINE
美規美真的是有點不太實用,每次拿東西都要重新扭開下面的鎖,放回去要再鎖起來一次!
真是史上最麻煩~
所以我只有重要場合才會攜帶她!




內容物是:
DIOR變色護唇膏
這個我很愛,塗到嘴巴會隨體溫變成紅色,是剛剛好好氣色的那種紅!
LITTLE I
新推出的花不溜丟系列,好適合夏天~
LOCCITANE櫻花護手霜
我有好多條櫻桃護手霜,所以一直是她的鬼打牆!



LITTLE I 這次推出了六款,
每一款代表不同的意思,都是一些很正向的單字!
可以選一個對你最有意義的帶在身上隨時提醒自己

然後這個同時也是微風的滿額贈唷,
在微風買到1200就可以去兌換囉(還蠻容易達到的嘛,這個數字在微風!)



我本身是沒有再管字的意思,
完全只是選圖案!
我最喜歡這三個HOPE  LOVE  INSPIRED

然後LITTLE I打開也有小驚喜唷!
有一個小鏡子!!!
所以吃MINT之餘還可以順便偷看一下 下眼線有沒有花掉跟假睫毛有沒有飛起來!
是個讓女生方便的小心機~





第四個是MULBERRY因為今年很流行書包型的包包而買,
他的皮很酷會有點藍色的閃光!
不過以他的容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小,
所以我去小郊遊的時候才會背他~



裡面是:
VASELINE玫瑰護唇膏
這個在國外很有名擦起來會有點淡淡的粉紅,不過最好對鏡子擦,不小心擦出嘴唇外是糗的
也是我的愛用之一~
HINT MINT-PETIT
這個系列就是糖果系列了,像這個就是黑加侖口味,不過因為是郊遊包,就帶點小糖果吧~
LOCCITANE櫻花護手霜
雖然好多條櫻花口味的護手霜,但聲明一下我的最愛其實是乳油木



PETIT 有四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是不同口味!
柑橘,綠茶,薄荷,黑加侖
四個擺在一起是有一點要哭泣的可愛



然後開他有一個小技巧,
要從盒子下方壓它,就會開了!
因為其他MINT都是滑蓋設計,這個比較不一樣~




壓開以後就可以從前面倒出來了,
它是屬於超級小型的那種,比LITTLE I還要小!
就是個迷你型的糖果兒!









結束!!!
結果不小心變成MINT特集

但是我真的覺得女孩的包包裡都需要丟個一盒MINT啦(真心)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