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 克蘭詩 x ELLE.com 舉辦的體驗V 小臉的活動可以說是超級興奮,
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臉部非常肉感的少女, 所以我小時候也是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的愛用者,
一直都覺的克蘭詩的這瓶明星商品真的是超有效的, 所以相隔多年以後可以來參予克蘭詩的活動,
重新好好認識一下我當年的愛, 真的是非常開心 ( ♥ )

另外一個興奮的點就是這次還可以參加體驗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28天讓臉變小的活動,
相信沒有女生會嫌自己臉小 ((  就像沒有人會嫌自己錢多一樣
女生真的窮極一生都在追求小臉的極限阿~~




先看看活動當天的小花絮照片吧 !
這次是在仁愛路巷弄中的 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參加克蘭詩的講座

由克蘭詩的講師告訴我們小臉的重要, 以及一些造成臉部看起來比較肉感的原因

像我覺得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
小時候因為有嬰兒肥所以臉一直都非常圓潤,
長大以後雖然嬰兒肥消去了, 但是皮膚隨著年齡日漸鬆弛, 嘴邊肉變得有點鬆謝, 所以視覺上看起來輪廓不夠緊緻, 臉看起來也不V
(( 怎麼覺得有點心酸...
所以其實追求V小臉並沒有限定哪一個年齡層或哪一個族群, 而是女人一輩子都要好好努力的目標 (( 就跟減肥一樣, 女人真辛苦 ( 擦淚 ) 




接著趕快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

擺在桌上的就是這次的主角們 超v型緊塑系列, 可以說是一整個幫助妳變小臉的部隊
成員有 超V型緊塑精華 超V型緊塑面膜  超放電大眼精華



♦ 超V型緊塑精華︰不用我多說這個明星商品大家應該都很熟, 它是每天擦的精華液加上按摩的手法達到V臉的功效 (( 這個後面會好好介紹

♦ 超V型緊塑面膜︰算是急救型的產品, 每個禮拜敷一次幫助你排毒消水腫

♦ 超放電大眼精華︰大家應該想說眼睛的精華關臉甚麼事, 其實很簡單的視覺效果就是眼睛大了臉自然看就小了, 
其實鼻子大或嘴巴大臉看起來也會相對的變小
(( 只是應該沒有人想擁有大鼻或闊嘴吧  哈哈




而這一整個超v型緊塑系列就是針對亞洲女性臉部最容易囤積脂肪的臉頰兩側, 下顎, 下巴 等部位進行改善
像我本人就剛好擁有很活躍的臉頰與嘴邊肉




首先當場先幫大家試用超V型緊塑面膜
以敷臉排毒的原理活絡肌膚,讓肌膚從內到外健康緊緻

面膜的質地是很扎實的慕絲狀, 用手摸的話會感覺到非常有彈力, 就像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一樣




他的主要功能與成分 :



現場立刻敷在手上試試
這邊要小小提醒大家, 面膜的量要完完全全蓋住原本的膚色喔
如果是敷在臉上的話請連脖子也一起敷, 才能達到最完美的功效
請不要覺得好浪費就只敷一點點的量, 所有的保養品都一樣, 量用的不夠的話還不如就不要用 ( 義正嚴詞 )


十分鐘以後, 用濕布將面膜輕輕擦拭乾淨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敷完的左手瞬間變得比較白 (( 恩 是除了消水腫以外附加的好處嗎 ?
不過在仔細看會發現左手的指結下方的皮膚稍為比右手凹了一些些
是因為皮膚變的比較緊緻所以相對的指結的地方看起來就凹了
所以功效其實還挺神奇的





接著是超放電大眼精華

這個產品我也有試用在手上, 質地很清爽非常容易就被皮膚吸收了



他的主要功能與成分 :







那天活動和好友一起參加, 又認識了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記得初期參加活動的時候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內心有多惶恐, 表面很鎮定其實內心都很羞怯,
後來慢慢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活動就變得很像姊妹下午茶,
一起喝喝東西, 試用一下新產品, 學學新知識, 當然還有瘋狂的大聊天囉 ( ← 重點 )



然後這次跟apple一起, 覺得有好友一起真是安心很多,
我們一起非常早到達現場, 攝影師說要側拍我們拿著產品聊天的畫面, 我們拿著產品但是其實是在大聊特聊家裡的小狗 哈哈 
(( 不過後來活動開始我們就非常認真的體驗了啦 ( 趕緊解釋 )

結束以後還一起錄了這次活動的體驗心得, 偷看到別的部落客都講的非常輪轉字正腔圓, 只有我緊張到講話吃螺絲 (( 想看嗎 哈哈
最後影片應該會放到ELLE.com上,  我再放到粉絲團跟妳們分享吧~




然後這次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
那天參加完活動以後我把跟apple的合照放到我的Instagram上,
結果竟然被Clarins News 挑選重放到克蘭詩的Beauty Flash Blog上,
隔天興高采烈的去看覺得好開心, 忍不住再分享一次 ( 嘴角上揚 )





回家以後, 馬上開始認真使用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吧

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還有兩個讓他發揮最大效用的小訣竅
1. 搭配一分鐘獨家緊容拉提按摩手法
2. 將超V型緊塑精華放進冰箱, 以熱漲冷縮原理, 促進血液淋巴循環, 同時加強肌膚緊實




他的主要功能與成分 :






使用的量就是直接按壓六次的量, 體積大約是像一粒小小的櫻桃
(( 前面說過保養品的量就是不能省不能省不能省阿
擠在手上以後, 用雙手搓揉三次, 讓精華液均勻的分部在雙手掌心後, 直接塗抹在臉上



首先大最多的精華液帶到雙頰



額頭



下巴



脖子



全部均勻的塗抹到吸收以後
接著 非常重要的就是要使用克蘭詩獨家的按摩手法來按摩臉部

我覺得這個按摩手法非常厲害的地方除了每個動作只要十秒, 相當省時, 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以外
將手肘放在膝蓋上運用頭自然垂下的重量來按壓臉部, 完全不用花費任何力量, 適合力氣很小不想出力按摩的女性
其實說到底就是非常適合懶人的一套方法 ( 笑 )

跟隨著示意圖: 額頭 →眼周 →臉頰 →下巴輪廓 →耳朵
大概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套按摩程序



我示範一下正面的示意圖, 不過不能這樣抬起頭做喔, 要彎下身將手肘靠著膝蓋才是正確的



就像這樣, 每天早完化妝水之後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 接著一分鐘按摩, 再進行接下來的保養步驟

如果想要效果超級強烈建議除被兩瓶超V型緊塑精華一瓶放在冰箱每天早上使用, 另一瓶長溫的晚上使用,
就可以達到產品的最大功效, 不過我自己是只使用一瓶啦~





最後是超緊張的時刻,

因為經由實驗證明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4周後U臉曲線會塑減15.9%

所以這次我本人也要來實驗一下, 拍攝使用產品後的1 / 3 / 5 / 7 / 14 天
觀察使用後臉部的變化



DAY 1

第一天是還沒有開始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的樣子, 也就是我平常的樣子~




DAY 3

第三天覺得臉看起來似乎緊緻一點點 ( 嗎 ? )




DAY 5

第五日 臉看起來是差不多, 不過有覺得嘴邊肉明顯的變小一些耶





DAY 7

第七天跟第五天的臉似乎也長得差不多, 但這天氣色看起來超好阿好粉嫩 哈哈 ( 放錯重點 )




DAY 14

最後一天
其實我一直抱持著才兩個禮拜臉會小多少呢? 有一點點質疑的態度,
不過看著第14天的照片, 再轉回去看第一天的照片, 發現臉似乎真的是有變小, 嘴邊肉也沒有這麼大一塊了 ( 喜 )
看來實驗 成功 !!!!!






實驗結束, 看來連續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28天臉會變小15.9%這個數據可信度非常高喔!
畢竟我才連續使用14天就已經有感覺臉似乎小了一點
(( 本來自己都完全不覺得, 直到看了照片才真的發覺

但是撇開臉真的會小多少這點不談,
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差異就是我本身早上起床臉很容易水腫, 拍穿搭一天到晚呈現一個大饅頭的狀態
(( 然後我都會怪小羅不會拍, 他都會怪我自己胖 ( 互相推卸責任 )
但是早上使用了超V型緊塑精華之後水腫真的會明顯的消下去, 這個變化是我才擦第一天就有明顯感覺

另外就是超V型緊塑精華也同時有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效果, 這點也是非常明顯
因為我平常擦完精華一臉都還是會有一點油油的, 但是自從在保養程序裡多加了超V型緊塑精華的步驟以後,
精華液都會被臉瞬間吸收, 臉已經不會再油油的而是充滿吸飽水光澤感






呼~結束
大家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克蘭詩的神奇力量喔!
然後我要說此篇文章是我寫的有史以來壓力最大的一篇,
因為連續要記錄拍照讓我都不太敢狂食, 怕要是我不小心變胖實驗就不準了~


所以真心希望妳們喜歡囉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