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BB霜與CC霜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其實實際上是三款有一款之前有專門寫文介紹它
BIOTHERM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SPF50 PA++ 超簡單的完美防護底妝

✿ 碧兒泉這款CC霜其實沒有甚麼妝感, 所以我通常是出們跳瑜珈或是只是出門買個東西辦個事的時候使用
沒有妝感但是有一點點矯正膚色的效果, 重點是有強烈的防曬係數與美白精華, 可以好好的保護肌膚
(( 因為之前已經發文介紹過所以這裡輕輕帶過它就不再贅述囉~




接著今日首先要介紹的是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30ml

以下是官網提供的資料 :
防曬 SPF 50 PPD18

- 第一支滿足皮膚科醫學最高需求BB霜,極高UV防護,自然遮瑕

專利Mexoryl®SX+XL防曬濾劑,提供高於PA+++兩倍以上的UVA防護能力

全新”光學灰調色科技”,運用獨特灰色調,能與膚色自然融合,有效遮蓋皮膚斑點及瑕疵,打造健康無瑕好氣色

獨特清爽保濕質地,妝效持久不暗沉

極佳耐受性配方:不含香精、不致敏、不生粉刺配方,通過亞洲皮膚耐受性測試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UVIDEA/UVIDEA-XL-BB-CREAM-50_P47.aspx)


他是法國的醫美品牌, 之前是看到部落客推薦就衝去買
( 只能說為何我也是部落客但是卻如此容易被其他部落客催眠呢 ? )

然後他還有一點難買, 本來上網查康是美有, 但後來發現只有某些特定的藥局有,
不過很不幸的是我家附近的藥局都沒有, 更增添了這個牌子的神祕色彩阿~

最後我是在一個超另類的地方獲得它, 泰國 (( 哈哈
而且是在逛大賣場採購零食的時候發現旁邊的藥局有賣立刻手刀衝去買
泰國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 真的是一點點, 大概60塊吧
所以其實在台灣買就好了, 如果妳找的到哪裡買的話~



開口小小一個, 是個符合衛生的好設計



擠在手上算是比較水潤的質地, 一開始比較乳液狀但是一接觸到肌膚就會慢慢的化開來



點在臉上會瞬間化成柔和的水狀瞬間跟肌膚結合
我覺得擦起來非常的舒服, 充滿了水感, 重點是跟皮膚非常非常貼合



擦完以後是屬於很自然的妝感, 重點是皮膚會瞬間水潤的發亮,
就是這種光澤感會給人一種不是化妝而是皮膚太好自然透出光亮的錯覺




看第一張圖就會發現我臉上其實很多泛紅的小紅點, 鼻翼下方也有小型的痘痘,
但是上完
理膚寶水防曬BB霜這些小小的泛紅跟瑕疵都有遮蓋住



臉真的是透亮到不行, 臉閃亮到我都有一點害羞了 ( 害羞甚麼 ? )
所以擦完BB雙以後我會在上ㄧ層蜜粉減低一點點它的亮度



然後我要說它的缺點其實也是它的優點 亮度,
亮度這種東西就是個雙面刃阿 ( 嘆 )
一開始臉上的光澤很美好, 但是一段時間以後光澤就會跟油光混雜在一起, 整個臉約莫會變成一個大燈泡的狀態
所以只能說跟我一樣油性肌膚的孩子建議還是先好好做個控油再擦他喔 ( 先擦個收斂水甚麼的~ )



完妝的感覺是這樣, 非常自然的妝感~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我覺得非常適合旅行時使用, 因為擁有超強防曬係數, 水潤的質感好推勻, 也幫旅行容易乾燥的肌膚增添水分
重點是妝感自然 (( 應該沒有人旅行還每天頂一個大濃妝, 有事嗎 ? 
或是平日趕時間出門希望妝感自然時使用囉~








接下來是
香奈兒 全效完美修飾CC霜 SPF30 PA+++

以下是官網提供的資料 :
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 霜的五重功效:
1.舒緩:富含矢車菊花水,能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2.保濕:蘊含玻尿酸成分,深層鎖水,維持一整天的膚質水潤。
3.抗老:衍生自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促進膠原纖維的自然合成。
4.隔離:SPF30/PA+++,能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
5.遮瑕:礦物色彩因子,立即明顯改善肌膚泛紅、色斑、毛孔粗大等現象。
http://www.chanel.com/zh_TW/%E9%A6%99%E6%B0%B4-%E5%8C%96%E5%A6%9D%E5%93%81/%E4%BF%9D%E9%A4%8A-%E4%B9%B3%E9%9C%9C-CC-CREAM-134464)



CHANEL的CC霜我已經窺探它非常非常久了,
首先我要承認是對CHANEL的品牌迷思, 只要是CHANEL就莫名覺得很時尚很高級 ( 很膚淺很膚淺 我承認 ! )
然後有一次去逛街一個開店的姊姊跟我推薦他, 只能說姊姊的皮膚就像是奶油一樣光滑柔順阿
這算是壓倒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對CHANEL CC霜的印象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不過上網爬了一些文, 很多人說他不容易推勻, 所以我遲遲沒下手
這次是在泰國的機場看到他, 想說機場比較便宜就牙一咬買了 (( 到底為何要在泰國買如此多彩妝品 ?

外表就是經典的CHANEL 簡單乾淨卻感覺很高級



質地算是比較濃稠一些, 是綿密 cream 的感覺



點在臉上真的很像是把奶油點在臉上
然後我之前看到難塗勻的問題, 我覺得是稍微有一些,
因為他的質地比較綿密的關係所以相對的塗抹的時候需要比較仔細一點與比較長的時間



仔細上完CC霜後, 只能說就是個滑順的奶油臉阿, 厚厚厚厚 ( 忍不住發出聖誕老人的笑聲 )



這款算是妝感覺較重的CC霜,
我覺得有一種上了粉底液的感覺, 不過又比一般粉底液清透一點




擦起來在BB /CC霜界算是蠻有粉感的,
遮瑕力也算強, 直接點在眼下可以完全遮蓋住我的黑眼圈, 不需要在另外蓋遮瑕了
很適合需要比較濃妝的正式場合, 或是隨身攜帶著補妝 ( ←可以直接取代遮瑕 )




這款CC霜的顏色稍微偏白一些些, 所以不適合宥黑的人喔, 像我剛從泰國回來是個小黑鬼,
擦她參加活動就覺得臉跟脖子顏色有點色差, 導致有一點變裝皇后的感覺
不過後來一兩個禮拜我白回來以後就比較OK



最後要說他的致命大缺點就是價格, 剛剛查他的小資料時發現訂價竟然是一千八, 實在是有點貴,
我在機場買一千五就已經覺得是一個緊繃了,
不過如果想著他可以當粉底液又有這麼多附加的功效就覺得稍為比較能接受一些啦~


✿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 霜
適合隨身攜帶在化妝包當作補妝的好幫手, 因為遮瑕力好又擁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可以瞬間迅速解救溶解妝容下面的小瑕疵, 又不會因為補妝而顯得妝容厚重

也推薦給喜歡奶油臉的女孩喔 ( ♥ )





以上就是讓我最近快速完妝的好幫手, 與妳們分享喔~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