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真心分享我用過以後覺得史上最神奇的保養品清單,
因為我本身其實是一個超喜新厭舊, 很喜歡嘗試新保養品跟化妝品的人,
可是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是用了以後讓我覺得非常值得逢人就喊 " 天阿 也太好用了吧~ "
並且在心裡默默決定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他的保養品




首先, 沒有人不知道的青春露
以前都覺得SK2應該是30歲以後再用的東西, 當初是去買SK2的精華液櫃姊送了我30ml的青春露試用品,
沒想到一用真的是覺得太神奇了, 他會紅真的是有他的道理阿, 難怪香港人都叫他神仙水( ! )

我自己覺得用了以後皮膚的質感就像是打完雷射的感覺, 柔柔嫩嫩的
現在我已經用第三瓶了, 我想我會一直用到50歲 (( 因為50歲以後要換海洋拉那  哈哈

他的用法很簡單就是用在化妝水之後唷, 因為他不是化妝水, 而是有點像水狀的精華液喔






第二個是潔米拉秘密洗面皂
我買的是迷迭香, 適合油性肌膚的
當初也是看網路很紅就買了用用看, 用了以後皮膚變得蠻穩定的,
重點是我一直以來都擁有的鼻頭粉刺變淡好多好多, 幾乎要到了消失的境界, 上完隔離裝就會幾乎看不見了
原本一直想去做杏仁酸現在都不用去了 (( 哈哈




不過他有兩個小缺點
其中之一 就是我每次用都是把它搓搓搓 搓到牽絲以後在臉上敷一下洗掉 ← 這是讓他活化的過程
但是每次洗臉都要搓很久好累, 我覺得我都快練出肌肉了 ((但是其實不搓這麼久直接洗也是可以啦, 只是活化以後效果會更加強~

另外一個就是我現在快用完剩下一小塊以後他變的超軟,
下面都變成透明的牽絲, 很像外星人身上的黏膜 有點噁







最後一個是我今天想要坐下來好好介紹的是平泰秀

會使用他是因為我有一陣子臉整個爛掉大過敏, 是我人生中臉最可怕的時期
那個時候我再FB發布了一個 "皮膚好很重要請好好珍惜的" 感嘆文
我朋友看到以後就留言跟我說他最近有在幫忙代購平泰秀過敏也可以安心使用
當下我就決定買來試試, 反正臉都爛了最壞也不過這樣

( 雖然很模糊但還是依稀看得出來臉很可怕 )


然後在我等待平泰秀到來的時候發生了更可怕的事,
就是為了治好過敏所擦的藥膏因為太油膩了 ← 應該是類固純之類的
過敏雖然好多了, 但是我的鼻子與下巴冒出了大量的大痘, 重點是還不是那種可以擠的, 都是那種又痛又腫又擠不出來的頑固痘
而且一次就來個四五顆, 平常這種痘長個一顆就已經有夠不開心了, 一次還給我一起出現這麼多
簡直就是我皮膚的黑暗時期

但是不幸之中有一點點幸運的是 當時我瞬間去了一趟美國看展, 一到美國因為天氣太乾, 我所有的痘痘瞬間一起乾掉, 兩天之內痊癒
不過就是留下了一堆可怕的痘疤

後來平泰秀出現了, 他不只超神奇的消除了痘疤, 還讓我的膚質整個向上提升一個等級
也就是我今天要懷著感恩的心 好好分享他的原因 ( ♥ )


這是他跟其他產品成分的比較表格


Before是痘痘已經痊癒但是剩下非常多痘疤的樣子
After是我每天濕敷平泰秀, 兩個禮拜以後, 痘疤明顯的消失, 臉的保水度也提升的感覺



現在就是完全素顏皮膚也是挺OK的



使用方法是洗完臉
擦完化妝水 →乳液 →開始濕敷

平泰秀擠出來是這樣, 算是非常濃稠的乳液狀



然後就是把他豪邁的塗在臉上,
我現在是塗比較薄一點, 因為皮膚已經沒有甚麼太大的狀況了, 之前是會在痘疤的地方加強



然後額頭跟眼尾我也都會塗, 因為平泰秀裡面含有五元胜肽、棕櫚酸彈力蛋白胜六元胜肽, 這些成分有抗老淡化皺紋的功效,
所以塗在抬頭紋跟魚尾紋的地方~



塗好以後拿出化妝棉濕敷, 我是用這種, 屈臣氏就有在賣, 好撕的濕敷化妝棉



化妝水是用86小舖的玻尿酸濕敷化妝水
超大一瓶一百多塊, 每天豪邁的敷也不會覺得心疼



然後就是把化妝水大量的倒在化妝棉上, 重點是要很濕很濕, 濕到輕輕一壓就會有水跑出來的狀態,
這樣化妝棉才不會反過來吸收皮膚上的水



接著就是把臉整個貼住, 變身成木乃伊的樣子, 等待十分鐘



十分鐘以後, 把化妝棉丟掉, 將剩下的乳液按摩進皮膚裡
(( 這個時後皮膚就很明顯的瞬間又亮了一號



看看濕敷前跟濕敷後的照片, 臉瞬間吸飽了水, 出現了漂亮的光澤



超喜歡這種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




就是這種沒化妝不用打亮就擁有的透亮的膚質, 真的是太感人了~





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