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好好分享最近的新歡精華液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首先先來看看我化妝台的保養品們
這些就是我平常的保養步驟
由左而右是
Shiseido 紅色夢露 → SK-II青春露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 ESTEE LAUDE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Sisley全能乳液




其中兩個精華液我都替換著使用
像是最近明明就是3月卻隨便就來個28度, 熱的跟夏天一樣
外加之前去南非旅遊雖然當時不覺得但是一回來一後瞬間覺得臉上像是蒙上一層土一樣, 是個小黑臉
所以我最近都是用比較乾爽兼具美白功效的SK-II精華液




說到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它是之前
環采鑽白精華液的第二代加強版
之前在還沒改版之前就有聽朋友說用了以後有多神奇多神奇不用化妝膚質都跟有化妝一樣
所以當初我立刻購買了
環采鑽白精華液,
不過可能因為當時是冬天它對我來說不夠保濕, 而且當初沒有這麼急迫的美白需求所以沒有多大的印象, 它就默默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了

但是因為最近真的有一顆急切想美白的心所以接到新一代的試用只能說是超開心的立馬開始早完勤使用 ( ♥ )

先一起看看官網上關於新一代菁華液的小小知識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新加入了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
能從肌膚底層精準改善與修復膚色與膚質,搭配原有的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
濃縮Pitera、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
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有效去除光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

包裝跟前一代是雙胞胎,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一次使用的話就是一整條滴管的量



我都是直接把它滴在手掌上



精華液的質感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沒有甚麼人工的強烈香味聞起來就是清爽的淡淡氣息
硬要形容的話就是很像某一種小時候夏天會吃米類的甜點 ( 不過到底是甚麼我真的想不起來名字 )



我都是把一整管先沾在臉上
輕輕地把它塗勻



接著是使用拉提的手法小小的按摩幫助乳液吸收順便拉提臉部線條
⑴ 臉頰由中間向外平行推開精華液



⑵由下巴往臉頰處向上拉提



⑶額頭由中間向兩側平行




⑷最後再沾取半管滴管的精華液
塗在特別需要美白的地方, 例如斑點痘疤等等
再用指節稍加按摩


這樣就完成了!!!!!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非常非常好吸收的一款精華液,
一塗在臉上輕微地按摩以後便很快的全部吸收,
而且一保養完的瞬間臉摸起來就超~級~滑, 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 有點變態~ )

然後我使用了一個禮拜以後膚質真的變的很亮,
我一開始誤以為是油光因為臉還沒有如此發亮過,
結果發現竟然是臉自然的透亮

整個臉呈現一種粉嫩透亮的感覺( 喜♥ )




小羅也默默的有發現這件事, 那天我卸完妝出來他竟然說 " 天阿你長的好像豬剛鬣"
並從此戲稱我為豬剛鬣~
( 妳們知道嗎, 就是西遊裡面的豬妖, 是個臉亮到不行的美男子 ↓就是他 )

雖然很詭異但我就把它當成是褒收下了~
【《西游》最美猪刚鬣:是星爷身边助理】《西游降魔篇》票房五天破四亿,最帅猪刚鬣也成为热点话题。电影中他穿着京剧武生的戏袍出场,即使脸上敷满一层厚厚的油状面膜,举手投足间依然帅气十足。昨日,华西都市报专访了凭该片一夜走红的新人、猪刚鬣饰演者@陈炳强-小强 。详情:http://t.cn/zY6gE07




我覺得這款精華液適合極度想美白與提身皮膚質感的女孩
清爽的質地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 最後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的類型唷提供給大家參考~)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