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都在瘋周年慶了,
我也趁著去高雄工作的時候順便參予了漢神巨蛋的周年慶。
順便買了一些好物與大家分享唷。

我最近深受換季的乾燥所苦(明明平常臉就油的跟甚麼樣)

所以上網看了一下關於乳霜的評價,第一名是SK2,第二名就是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
但是價錢真的差很多,大家也知道SK2阿~(嘆)
外加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評價也是非常厲害(立刻寫入我的清單!

然後我真的要讚揚一下SHISEIDO的櫃姊(←台北忠孝SOGO的)
因為一開始是先去SOGO看乳霜,試完以後我順便跟櫃姊說了一下我的困擾。
她立刻說換季乾燥的話跟乳霜沒有關係唷,是跟化妝水的保濕度有關,立刻推薦我紅色夢露的保濕化妝水。
然後還跟我說SOGO 11月初才開始周年慶請我到時候再去。
我只能說不強迫推銷又會為客人著想我真的是有點感動

雖然我最後背叛了SOGO跑去漢神買(I'm so sorry~)
但是她的好我永遠記得,以後我都會去找她買!!!



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組合
NT2900

這個是75ml的乳霜
加上裝買贈品的美麗化妝包
內含:
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9ml
盼麗風姿 抗皺24 豐潤柔軟水75ml
盼麗風姿 抗皺24 潔膚皂 50ml

然後我也是不得不誇講一下這個化妝包,是緞面材質,整個非常的美麗有質感。
讓我想到之前去YSL櫃姊瘋狂推銷逼迫我要買到變VIP,
說VIP可以獲得一個YSL化妝包質感媲美YSL的精品系列(死的都快被她說成活的,然後我就被說服了
重點是我最後拿到化妝包簡直是傻眼 → 塑膠感超重看起來超便宜。
之於這種硬是逼迫的推銷也讓人覺得不太開心~



這就是這個組合的贈品唷。
全部都是大ml數,不是那種小到一回頭就找不到用個兩次就沒了的超小型旅行組。
我是覺得也太有誠意了吧(




接著是
紅色夢露風華版
NT2200
完全是因為SOGO櫃姊的推薦就購買了,
當然網路上的評價也是一面倒的好評阿~



買的是這個組合可是因為贈品缺貨所以還沒拿到,
就先從網路找圖給大家看看。

這個組合也是有送化妝包耶,我已經可以想像它的好質感了(←到底是想要幾百個化妝包?)
總之我也是覺得非常划算囉(值阿值阿~)




最後是購買需要補貨的粉底液。
之前就在VOCE雜誌上做好了功課(↓仔細研讀過了)




發現評價最高的就是Giorgio Armani跟Dior
唯一的差別是
遮瑕力:Giorgio Armani ﹥Dior
服貼力:Dior ﹥Giorgio Armani

但是價格部份Giorgio Armani就比Dior貴了快1000塊,
既然評價如此相似當然是選擇比較便宜的啦(厚厚厚~)



這個就是最近綺拉·奈特莉代言強打的最新款粉底液。
Dior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NT1530
(九折)

這個我沒有買組合,直接買單品。
旁邊兩個是贈送的小試用品
雪精靈冰透白DNA精華 5ml
雪精靈冰透白UV防曬隔離霜5ml



只能說瓶子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美
(沒有錯!女生就是這麼膚淺完全就是會被外表吸引)



然後我就立刻迫不及待低試用了,
順便跟大家分享用起來的效果(我自己是超愛,他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左右手了!)

粉底液我都是先擠一小粒在手上。



然後用點點點的方式點在臉上,我都是點在中央的部位,不會真的點到一整臉。
醬子省粉底妝感又不會太重)



均勻塗開以後,只能說是非常透亮的粉底,但是卻能把該遮住的小瑕疵都遮住(黑眼圈跟臉上神秘的小泛紅)
可以看看左右臉的差別,右邊瞬間透亮起來了。
(↓原諒我虛線畫的歪到不行)



近看就是這樣,真的是很薄透的妝(喜)



然後我本人真的是太滿意這個粉底液了,大推阿
快去買吧剛好缺底妝的少女們~!!!!




另外還有兩樣也是存在我的慾望清單裡一直對我眨眼睛等著我帶她們回家,
(可能等11月SOGO周年慶吧,乖~)


周年慶的刷具組感覺真的好划算,畢竟平常一支刷就要一千多了!
英倫塗鴉刷具包組進階刷具
#187時尚專業鬆粉刷
#130
專業粉霜刷
#286
專業調色刷
#282
專業暈色刷
藝術家刷具包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原價NT$ 6,450 優惠價NT$ 2,160 3.3折



身為消耗品的卸妝油感覺也非常值得在周年慶的時候庫存阿。
但是一次這麼多是打算用一輩子嗎?
誰願意跟我合購(呼喊~)

煥白抗氧潔顏組原價NT$6,465
特惠價NT$ 4,889
百貨卡友價NT$4,400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450ml (正貨
)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450ml (正貨
)
斷黑恆白化妝水
QD50ml
斷黑恆白乳霜
QD13ml
超微米毛孔潔淨慕斯
50ml




不知道大家買了甚麼戰利品咧?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