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主要是工作所以在買東西方面相當節制,
所以買的東西都是精簡的超必買物



首先,我真的是在日本藥妝店五花八門的假睫毛區塊辛苦尋找一個好用的自然款假睫毛,
畢竟日本的假睫毛多數都走一個誇張到不行的舞台路線。
(不過這次走在日本街頭發現,越來越多女孩都開始只擦睫毛膏走一種清新路線了 ←接下來的趨勢阿~)


然後我發現這個D.U.P eyelashes (←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賣到翻的假睫毛膠牌子)
他跟舞川亞郁的合作款,新推出的只有半附系列,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阿!



我買的是貼在眼尾的,可以加長眼睛創造眼尾下垂的無辜感。
另外還有貼在眼中的,可以讓眼睛變圓創造可愛的大眼睛。



然後我只能說他的梗很軟貼起來超舒服,先擦睫毛膏再把它貼在眼尾眼睛立刻超自然的放大





D.U.P eyelashes 系列無人不知的睫毛膠,
看到新推出寫說甚麼"超強力"(還用紅字加大一看就感覺很厲害)
立刻買下手!!!

然後我用過就是個很黏 ←D.U.P eyelashes膠該有的水準。
之前都是用黑膠,這個透明的瞬間讓我覺得好清爽,不會讓眼線變得很粗一條。





上次在日本EVA推薦給我的睫毛膏,當初還只有PLAZZA有賣,現在藥妝店都有了!
一用覺得也太好用一刷就很有存在感,重點是完全不結塊!
大概台幣600塊有點偏貴,但是比MAYBELLINE好用多了(其實我一直不覺得MAYBELLINE好用

上次買的其實還沒用完不過這次來又買了一隻屯貨,想說下次來日本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接下來是PLAZZA看到的面膜,
他是放在一個高高的架子上,旁邊貼滿了一堆"第一位"的牌子。
大家知道女生就是最受不了甚麼人氣或是銷售排行第一名這種誘惑,
"第一位"?!買了啦!!!!(雖然是甚麼的第一位都看不懂←有夠盲目

然後他裡面內含50片面膜只要日幣1995,也真是俗又大碗,好適合天天敷。
面膜是屬於比較薄的可是吃了滿滿的精華液,感覺蠻保濕的!
我在日本就是每天晚上都敷它,雖然每天都睡不飽可是臉還是都很吃妝都是他的功勞~





接下來是撥撥推薦我的鼻影,
台灣也有賣可是日本就是會再便宜一點點(其實算下來大概便宜幾十塊啦)
雖然我之前沒用過不過我很相信撥撥的推薦←很久以前撥撥也推薦給我一個護唇膏,至今仍然是我覺得好用護唇膏的第一名。
所以看到就先買起來!!!
(補充:這兩天用了一下真是超自然超好用啦!!!完全是買對了!!!!)





然後我最近想嘗試的霧面眼影,
日本眼影種類好多不過似乎全部都是有亮片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REVLON(不會台灣也有這款吧,我不想知道~!)
咖啡色加墨綠都是霧面很秋天的顏色,試用過粉還蠻細的也很顯色,應該會是我秋冬的主打!





然後是超好用的痘痘藥
其實我一直不太相信痘痘藥會有多好用,因為我覺得痘痘長出來就是長出來就只能任憑他生長沒有人治的住他。

但是這條藥膏就是好幾次在我冒出那種超痛的大痘的時候拯救了我,
那種痛大痘基本上沒有頭無法擠出來,通常會在那痛個一個禮拜才會慢慢消去,
但是擦這個藥膏的話大概兩天痘痘就會開始消了。
真是痘痘人的好幫手!!!





在高島屋樓下買的乳液,
我承認我完全是被包裝給深深吸住,在復古的錫盒上面印上漂亮的花朵,簡直是想逼死我!
它除了有花系列,還有復古的印花系列跟迪士尼系列,全部都好可愛。

本來想大量購買但小羅實在太鐵面只准我買一個。
後來他說:你只是想要盒子根本不是想要乳液吧(←有這麼好看穿嗎驚)

還是要講一下這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乳液,聞起來是很天然的草本味道,
不過外盒才是重點啦,有多適合送給女孩們,唉~




最後是臨走前在羽田機場跟伊莎一起淪陷的小東西,
蒟蒻的洗臉塊!!!
其實這種洗臉塊好像市面上有一大堆,我本身是一個都沒用過~

不過這個復古的小兔子包裝實在太可愛,深得我心阿~



重點是試用在手上的時候只是用清水畫圓按摩一分鐘,兩手的顏色立刻不一樣,
甚麼鬼東西真是太厲害了,立刻打包一個回家!



我覺得跟一般的蒟蒻比起來他表面的洞洞比較大然後材質比較Q彈,
剛剛用它洗了一下臉變得很亮白,洗完立刻敷面膜,現在臉超~級~滑(






希望對大家去日本瘋狂購物的時候有幫助,哈哈
SEE YA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