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覺得對於我們這種輕熟女來說,
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了(也是保養品中最昂貴的部分 哭)

小時候只要擦乳液化妝水,擦個精華液簡直是要把自己油死!
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來到了沒有精華液不行的時期了(感嘆)
順應的這個時期我也慢慢變成了一個精華液狂人(買東西藉口還真多~﹚


這幾瓶都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使用的精華液
就來介紹分析一下他們 可以做為大家購買精華液的參考唷!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瓶我已經用到第三瓶了,經過我的推薦以後小羅也開始大量囤積這罐精華液!
(他還收集了各種大小,精裝版跟普通版)


DNA特潤修護露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
也是我第一瓶精華液,想當初擦起來還一直覺得臉太油把它塵封已久,
沒想到歲月飛逝如今他已機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不過呢,因為她是屬於比較濃稠的質地(看的出來吧~)
所以其實比較適合寒冷氣候的加強使用!
像我在英國就天天使用他,但回到台灣的夏天就有點太悶熱了!

所以我現在都是晚上用,當作夜間的加強保養!
隔天臉就會像敷面膜一樣吃水吃得飽飽的!

這罐算是比較滋潤型的精華液,適合皮膚特別乾燥或冬天使用




SK-II  環采鑽白精華液



這個系列是李心潔代言的系列除了有精華液還有乳霜,
我之前上網作功課的時候看到好多人瘋狂詢問李心潔代言的是哪個系列,看來她廣告裡的好膚質真的是燒到不少人!


不過我之所以買這瓶完全是孫孫的大推薦,
因為他強力推薦說自從開始用sk2以後毛孔都不見素顏也像有上妝一樣,
還有大家知道寶拉嗎?
就是會惡嘴評論各家化妝品的美國人,他在她的網站上竟然說:環彩鑽白精華液是SK2產品中最好的一個!
寶拉的網站
聽到這種話怎麼能不買!



我是在屈臣氏買有打九折,還沾沾自喜打給MINI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沒想到MINI一查發現網路直接50ml是我買30ml的價錢,真是樂極生悲!



這罐精華液是比較清爽型的,質地有一點點像是比較稀的乳液,剛好也是個乳白色!
不過對我來說在保濕的方面比較不夠力,可能是因為訴求是美白吧!

我用完他會有一種臉乾乾緊緊的感覺,
然後因為我臉一乾又很容易紅,所以擦完臉整個很紅,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變白!



反而我買精華液的時候他附送我的30ml青春露有點讓我驚為天人!
青春露長得跟化妝水一樣,但是是擦在化妝水之後的東西,
我擦完以後臉摸起來簡直是嫩到不行,有點像打完淨膚雷射以後皮膚摸起來的觸感!
等我用完會去添購大瓶的!!!






蘭蔻 基因賦活露


這瓶是看部落客瘋狂的大推薦,就在機場買了兩瓶100ml的,有種用一輩子都用不完的感覺!

他主打的功效是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精華液,因為他相較於精華液好像是過度清爽了一點!
不過他本人倒是非常好吸收,一擦在臉上就會瞬間吸收進去!

我現在都是在敷面膜前先擦上他,包住面膜裡精華液的吸收,
或是在化妝前擦他增加保濕度!

另外就是可以在皮膚狀態比較不好的時候在精華液前擦上他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他的質地輕到我滴在手上他就瞬間要留下來一刻都待不住







YSL 逆齡肌密精華液


這瓶是我近期的大愛,
是去YSL做護膚的時候是用了一整套逆齡肌密系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導入儀的幫助,
臉持續嫩了兩天好開心!

逆齡肌密系列是YSL推出的最新系列保養品,有輕微的抗老效果!
並獲得的七座諾貝爾大獎,並聽說在日本是瞬間銷售一空!
我只能說我聽到諾貝爾跟關於日本銷售的事就忍不住買了,
感覺就是有科學界跟美妝國度(日本)界的背書!


他的質地是介於雅詩蘭黛跟蘭蔻之間,
顏色是透明的但是還是有它的濃稠度在,全臉的話大概滴四滴就很夠了,還可以順便帶到脖子!
像sk2大概要滴七滴才夠可能是滋潤度比較不夠!


我現在白天都是擦他,擦完臉就會瞬間很滑嫩,接著我會擦上逆齡肌密乳霜來鎖住精華液在皮膚上!
接下來的上妝步驟就會變得很輕鬆,臉變得吃妝,妝也持久很多!

不過她的小缺點就是聞起來有點鐵鏽的味道,當初護膚的時候還以為是導入儀的味道,沒想到其實是產品本身的味道!
不過聞久了其實也就習慣了,而且其實相較於氣味我比較在乎的是成效啦~






因為皮膚的狀態會隨著春夏秋冬或是身體狀況改變,
每個人先天的皮膚基底也不一樣,
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一瓶精華液可以用一輩子這種事!
我都會幾瓶替換著使用!

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皮膚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唷!!!



然後我最近開了粉絲專業唷!
可以加入跟聊天找我玩唷 CHUMI







By 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