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妝就是越來越裸越來越裸!
裸到別人看不出來你有化妝你就贏了(到底是在比甚麼)


假睫毛也是要選超自然款的那種,
大扇子型的都越來越少出動了 除非你等下要去拍網拍,或是有大型PARTY!

我最近則是又重回了睫毛膏的懷抱
因為覺得假睫毛在怎麼自然還是逃不過真正尖眼人的明眼
而且不時前翹一點後翹一點 被別人發現很糗
之餘隨時都要照鏡子注意它們真的很煩~




所以今天是裸妝教學外加最近新買的底妝分享唷~


首先又是先畫眼睛的部分啦~
又是這些眼睛的老朋友!

a.REVLON 眼線液
b.MAC POWERPOLINT 眼線筆(深灰)
c.LAMCOM 眼線筆(黑)


來一張素顏,頭髮還順便很像瘋婆,我很抱歉!



第一個步驟就是用 LAMCOM 眼線筆(黑)畫一下內眼線
每個現代女性都知道內眼線不能留白的重要性



然後用 REVLON 眼線液 緊緊緊緊地貼著睫毛根部,
盡你所能的畫一條最細的眼線(因為要自然嘛~)



眼尾可以往後延長個0.2 ~ 0.3 cm
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睫毛膏的部分

a.LOREAL 睫毛膏(有兩個頭那支)
b.MAYBELLINE 睫毛膏(最新推出紫色超防水防油胖胖瓶)


接著用 LOREAL睫毛膏 白色的那一頭
讓白色纖維包滿你的假睫毛,讓他變得又粗又長!



在等白色纖維乾的同時可以來做點周邊的事情(例如換換衣服甚麼的)

用 MAC POWERPOLINT 眼線筆(深灰)畫一下下眼線
記得要填滿眼睛下面的三角形區域,眼睛會瞬間放大!
(順便補充一下 MAC 跟LAMCOME的這兩支眼線筆都是容易上色又不會暈的極致,好用到我都要哭泣了!)



接下來繼續等睫毛乾的時候來畫個眉毛吧
SHISEIDO六角眉筆,我買了棕色覺的跟本身的眉毛有色有點不搭,
下次應該買灰色!



眉毛就是平平的畫,然後畫在真正眉毛的下面一點,
營造一種自然粗眉,外加外國人眉壓眼的感覺!




畫完眼線跟眉毛,睫毛也超不多乾了!
就用LOREAL的黑色把白色睫毛包起來!
就直接順順的塗,不要用甚麼Z字塗法會把纖維弄歪

然後等他乾了 再塗上MAYBELLINE 睫毛膏,讓他防水防油一下!



眼睛已經畫好囉!
剩下底妝還沒畫,所以還有黑眼圈臉頰很熱鬧的一些小東西



接下來底妝部分都是我的新朋友唷
是說我本來去YSL只是想買個粉底液,
結果她一幫我試妝每個東西都神奇到不行,
最後我就全部都包下來還順便買到變VIP了!



YSL 明采筆(3.5)
這支是遮黑眼圈的!
另外一隻沒有號碼是打亮的!



用法就是豪邁的刷在黑眼圈的地方,
再用手輕輕把它塗開!
個人覺得明采筆真的是有名的有他的道理,薄透又遮瑕!
像我以前用BB霜遮,都會因為太厚下面卡粉有一條痕跡,這支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接著是妝前乳
SOFINA Primavista妝前修飾乳 SPF20・PA++
主打
零油光
真的是非常非常抗油!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夏天臉會油到不行的小怪咖
用了他以後底妝真的會持久很多很多



擠一小粒就好



他還有一點潤色效果!
平常只是要出一小下們可以只擦他就好~



YSL 完美光彩亮澤粉底液





打開是個小刷,粉底液會流到小刷上可以直接刷在臉上!




就直接橫向刷在臉上



然後再慢慢把它刷開塗勻就好



他本身是一個非常非常薄透的粉底液,
不會有很重的妝感跟遮瑕效果可以卻可以讓臉瞬間亮起來!



接下來是腮紅
NARS(DEEP THROAT)
MAC 腮紅刷



腮紅就是由笑肌為出發點,往旁邊大範圍刷開!
製造很像剛運動完或泡完溫泉臉上自然紅暈的感覺!



就是這樣唷
淡淡的自然就好!



接下來我的新歡蜜粉
YSL 限量粉紅蜜粉彩盤
本來我最近才剛買了蜜粉所以對蜜粉沒甚麼興趣,
但是一試用以後不買真的都不行!



首先他是個限量版金蓋有多美!還有付一個絨布小套子!



看起來是淺淺的粉紅色但是擦在臉上是透明的!
用手輕輕沾在手指上還是粉的質地但是一搓開會瞬間化開還有一點保濕的感覺
是個超神奇的保濕蜜粉!



然後上面有非常非常細的亮粉
擦在臉上除非打探照燈的強光才會很明顯
不然臉會有一種非常自然的光澤,
很像是皮膚很好的女孩臉上都會有一種自然透出亮亮的感覺!



然後就是用刷子大範圍的刷在臉上!


OK!



最後來打亮一下眼頭吧!
VISEE眼影



用黑色星星的那塊
看他有多凹,就知道他是個打亮的好幫手!



打在眼頭的ㄑ字部位跟臥蠶



完成啦~
(頭髮也順便綁好了)



雖然是非常薄透的妝!
皮膚的質感還是瞬間變好!
感覺是個皮膚透亮的孩子吧~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裸妝唷!













By Leslie 








濃妝系列的話可以參考英倫風彩妝唷→[Make up] 英倫風彩妝加微風之夜小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