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近開始煩惱春裝要穿甚麼
所以有鑑於此我就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研究了一下在春天降臨的時候 歐美人都穿甚麼
一起來看看我的時尚小筆記吧~




圖驣印花

我默默在外國部落客與LOOKBOOK穿搭裡發現了大量的圖驣,
也耳聞最近ZARA的新款充斥著無數的圖驣印花 ( 說到這就似乎聽到ZARA呼喚我的聲音, 也該去逛逛ZARA了~)
事說去年冬天似乎也有流行圖驣, 流行就是這樣像一個大圓環會一直轉回來~


圖驣毛衣好可愛', 我喜歡這種平常以較少見有一點帶有古著色彩的藍,
配上紅色的短褲跟手拿包好好看: )
2864380_page


不同於深色的圖驣給人比較溫暖的感覺,
鮮艷的圖驣讓人覺得心情愉快~
2864806_dsc_0985_-_copy



春夏的圖驣就是帶有屬於春夏粉嫩色彩的圖驣,
我之前看日本雜誌發現今年的春裝就是一切都粉在一起了, 當初還覺得太粉嫩了有點噁心, 結果現在越看越想買( ←超好催眠的一個人 ),
首先想入手薄荷綠啦!!!

Kristina 2d


本來一直覺的圖驣應該是屬於比較秋冬的東西
不過只要用粉嫩色彩搭配圖驣, 整個人就感覺好清爽

4840628010




條紋

每年夏天就是條文條紋條紋, 似乎已經變成一個不變的鐵則了,
因為條紋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好涼快阿, 一穿上就覺得好像已經有海風吹的頭髮都飄揚了~

然後今年的條文就是要用來搭配一些鮮豔的顏色才不無聊
2862309_lbob2


一次把所有春夏的元素都放在身上
鮮豔的色彩 條紋 印花
整個人就有一種很伸展台的時尚
msgm1


條紋上衣塞進boy friend 褲子裡, 喜歡這種隨性的時髦
2866430_%c3%9aj_mappa_(2)10



格紋也算條紋嗎( ? ) 管它
一樣是舒服清爽的感覺, 今年依然是前短後長剪裁的天下, 那就順應潮流把衣服前端塞進褲子裡吧~

2868262_a




印花

印花也是每年春夏必堆出的狠腳色,
我本人在秋冬是個黑灰人(只穿黑色灰色)
但是一到春夏就會人格分裂轉換成另一個人格投入印花的懷抱, 瘋狂添購花花單品
像現在時候就差不多是該去買件花褲了!!!



好喜歡這件襯衫阿, 簡直快把我美死了!!!!
可是不喜歡它配的鞋, 莫名其妙, 穿個樂福鞋不是很好( 發甚麼脾氣?! )
2866938_garden



看來不只是條文要搭上鮮艷色彩, 印花也要瘋狂的撞色才符合春夏的精神阿
( 其實也就是今年也流行鮮豔色的意思吧~ )

Navy-friends-shop-skirt-yellow-versace-necklace

2862152_130223
pictures from: LOOKBOOK




寫完就覺得也該去買一些春裝了,
然後我昨天就立刻去添購了條紋上衣跟花花褲
請問是被自己催眠的意思嗎? 哈哈

希望妳們也喜歡溜~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statigr.a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