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一些復古感強烈的飾品
也特別喜歡設計別緻閃亮的華麗型飾品

不過像是復古仿舊的飾品通常價位都比較高,
我之前就是瘋狂的砸大錢買一些價位隨便就三五千起跳的項鍊手鍊。
後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個超美麗的古董耳環要六千塊,
我天人交戰了好久,但是覺得六千塊的耳環我真的是有點買不下手阿(手抖~~)

於是我定決心要找到一樣美麗的設計,好的品質,但是價格卻是大部分的人可以接受的(包括我自己也可以欣然接受的~)
絕對不會是那種帶幾次就退色的品質
(↑ 我之前就買過那種三百九的金色項鍊,夏天戴去夜市走一圈,回家他瞬間被我的汗融成髒髒的銅色,當下覺得也太幽默←或是說我也太會流汗)

另外因為小羅真的非常常出國,我也就跟著她四處趴趴走,
所以我想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世界各地幫大家尋找美麗飾品。
現在一開始是日本的設計師品牌與法國的古董耳環,
接下來我會找一些歐洲或美國的設計師飾品。



今天就來看看屬於LES collection的幾個系列吧(♥)

首先 我內心最愛的系列絕對就非復古針織系列莫屬了。

有項鍊 手鍊跟戒指



項鍊是我近期非常常佩戴的主打,我覺得單戴會有點像黑道的金鍊(哈哈)
很適合搭隨便一條比較細的鍊子,有多層次的感覺更美麗。



真織手鍊也是,像是飾品界的針織衫。
也可以跟隨便其他手鍊搭在一起(飾品的重點跟衣服一樣,好搭絕對是重點)



戒指是軟軟的那種,戴起來好舒服,就像穿上真織衫。







許願系列是很歐美的系列,而且也意外的大受好評(我本來以為大家會覺得太素~)
歐美品牌很常推出這種簡單卻有小小設計的飾品,
(我以前就買過一個house of harlow的,跟這款其實也是個雙胞胎~不過她的環好大我每次帶她都膽戰心驚)

尤其是戒指,看到她時我真的有點驚為天人,立刻下訂,
因為不久前才在SHOPBOP猶疑超久想要不要花幾千塊買的金線纏繞感戒指的設計竟然在這裡出現!!!



她非常亮,也夠小圈,適合瘦版女孩,
不會有手環遺失的危機(♥)

(上面的字是法文的命中注定,所以許一個命中注定會實現的願望吧~)


因為她很素,所以除了單戴也可以很多個戴在一起或是不同顏色戴在一起,也是好搭界的大王。





最後是最新系列Mermaid tears
算是華麗感比較重的飾品,
我覺得冬天非常適合帶一點比較華麗的小配件,
讓厚重的造型裡多一點亮晶晶的小驚喜(◊)

這是一整個系列 有長鍊短鍊跟戒指
最近也特別喜歡藍寶石系列的飾品,覺得也太像古代的貴族了吧。



商品照看起來比較霧的感覺,
本人其實華麗感更重一些也非常精緻。





長鍊雖然是華麗系列但是墜子的部分有一點點手工感的小細節。



起來的樣子,
很適合搭配冬天的毛衣,視覺上拉長臉跟脖子的線條。




耳環的造型非常特別,
我覺得很別致,是古歐式耳環很常會出現的設計,但是卻是現代更堅固的材質。



華麗耳環很適合在髮絲中若隱若現,因為夠閃亮。
(雖然說這張拍得相當不清楚~)







更多LES collection的飾品
大家可以看看這本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7848049970150.91823.330393413715614&type=3


或是去粉絲團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xxx

BY 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