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到了欣賞可愛藝術的時間(←甚麼時候開始有這個時間?)

今天來分享兩個我最近很愛的插畫家,
說到插畫這塊我一直喜歡的都是那種醜醜的手繪感很重的插畫風格,
反而不喜歡那種很精美用電腦作的完美無瑕的插畫(不過這完全只是我個人喜好~)

今天分享的兩個插畫家都是我看了會在內心發出尖叫的,
尖叫的內容是"天阿也太可愛了吧 ⋈"
完完全全擊中我的心

趕快即刻與妳們分享 :-D ♥




首先
Gemma Correll
是一個自由插畫家與漫畫製作者,跟她的巴戈與兩隻貓咪居住在英國的Norwich。
她的作品大多以她的巴戈和貓咪當作靈感。

我很喜歡她畫畫偏向卡通的可愛風格,與把動物擬人化的幽默感。

順道提一下我會毅然決然的想養巴戈,除了是我一直以來對巴戈的愛,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因為我加入了
Gemma Correll的fanpage然後她在那邊每天給我放巴戈的圖啦!!!!
害我每天內心澎派理智線斷裂(這個也可以牽拖~)

總之喜歡貓咪跟狗的人一定會愛她,因為Gemma Correll筆下的貓咪跟狗簡直會把人可愛死!!!!

--------------------------------------------------------------------------------------------------------------------------------
先分享一一下她個人網頁:
http://www.gemmacorrell.com/
(這裡真的是必去瀏覽一下,首頁做的超 可 愛♥ 之餘還可以看一些她的周邊商品,我自己是很想要她的行事曆啦!)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emma-Correll/24698995190?sk=photos_stream#!/pages/Gemma-Correll/24698995190
(然後想要每天follow最新插畫的就去加入粉絲團吧!!!)
---------------------------------------------------------------------------------------------------------------------------------

接下來欣賞一些超可愛的插畫



這是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的狗狗版
→ 睿智的巴戈(笑)

The Four Wise Pugs



這是巴戈的一些特別用處:
我覺得當書架跟SPA都還蠻好笑的(←不過SPA應該蠻臭的 呵)
希望我以後養的巴戈也可以幫我massage囉 B-)

sneak peek from "A Pug's Guide to Etiquette" - Dog & Bone books 2013




然後 這是Gemma Correll創作的一連串Sky Cats系列,
我覺得幽默可愛 可愛幽默極了(拇指)

The India Issue


The "Movies" issue

The Power Issue

the design issue


(倒數兩個我覺得好好笑,我有照我覺得好笑的順序排 呵呵)





另一位插畫家是

Michael C. Hsiung
他喜歡以中年大叔為主角然後結合一些童話故事的元素,同時又添加一些幽默感在他的插畫裡。
作品給人一種詭異與奇幻並具的奇異感受。

-----------------------------------------------------------------------------------------------------------
他的網站:

http://www.michaelchsiung.com/#news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ichael.c.hsiung#!/michael.c.hsiung

-----------------------------------------------------------------------------------------------------------
接下來欣賞一些Michael C. Hsiung的插畫吧


騎腳踏車的人是怎麼團隊合作的
醬有對嗎?呵 B-) 

On how bicycle riders utilize team work in certain situations


嬰兒棉羊獨角獸滅絕的原因
這個幽默的點我就有點不懂了,單純覺得綿羊獨角獸也太可愛了(⋈)

On why this variation of baby angora unicorns went extinct

三溫暖俱樂部
嘿嘿 這個圖我覺得莫名有種歡樂與幽默的感覺,
一開始還蠻喜歡的,
不過仔細看這麼多大叔聚在一起流汗就莫名有種好像開始聞到汗味的心理作用(雞皮疙瘩~)

Sauna Club







然後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買這個手機殼的,
但是就如前面說的一開始很可愛但是看一看過了一段時間開始覺得有點噁(笑)
而且身為一個女性似乎用這種流汗的大叔總是有哪裡不太恰當(對吧?)
Sauna Club iPhone Case

所以後來我購買了這個啦!!!
哈哈
甚麼意思我也不太懂不過就像是Michael C. Hsiung插畫給人的感覺,很歡樂!!!! 
外加我自己看了開心就好(♥)

等寄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兒~

On a cause which contributed to the expulsion of the Lithuanian bear
On a cause which contributed to the expulsion of the Lithuanian bear iPhone Case


接下來的系列在我心中也是個謎
也是一開始覺得莫名其妙但是忍不住一直看,然後看完了又覺得有點噁心(呵)←似乎也是他的一貫風格
理解的人拜託跟我說一下~

如果光照英文的字面看來,就是這些人在哺乳自己的尾巴(WHY????)

On the rare and condemned practice of trying to suckle on one's own tail
On the rare and condemned practice of trying to suckle on one's own tail Art Print

Again on the forbidden and shunned practice of suckling on one's own tail (Ouroboros)
Again on the forbidden and shunned practice of suckling on one's own tail (Ouroboros) Art Print


A scene in which a merman practices the forbidden and shunned practice of reverse tail suckling
A scene in which a merman practices the forbidden and shunned practice of reverse tail suckling Art Print

哈哈 很白癡吧!!!!
如果這系列有出手機殼我也會蠻想要的(笑)




希望妳們也喜歡這兩位我喜歡的插畫家唷!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