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內心其實一直對指甲有一股狂熱,
像是在光療出現以前我就有瘋狂收集指甲油的癖好,
收集了一整個鞋盒的OPI跟著我從台灣一起到了英國最後在海運回台灣(感情有多深~)
後來光療開始流行,我的小嗜好就變成到處收集美麗的指甲圖片,然後拿去逼迫Abby(←我的美甲師)幫我製作 (哈
順便推薦一下Abby的店,在師大唷(http://www.facebook.com/#!/ninail?fref=ts


我看指甲造型的地方像是之前我有說過的Pinterst
HERE→
http://pinterest.com/lesleslin/nail/

最近又發現一個很厲害的網站,裡面的指甲彩繪藝術,我只說真的是一種把精品放在指甲上的感覺
它是一個法文網站,主要是介紹指甲油跟指甲彩繪

不過奇妙的地方是他只發表各式各樣美麗的指甲彩繪並沒有教大家如何製作,
上一秒還只是擦著指甲油,下一秒就已經完整畫上美麗的彩繪了。
所以 也就請大家看著圖片自己試試看,或是跟我一樣拿著圖片去煩美甲師囉 /;-)




就像這樣,
這裡還只是塗上美麗的墨綠色指甲油。



下一張圖片已經瞬間變成這樣,有沒有道理阿!?!?(吶喊)
而且依照她拿著同色系的銀色指甲油,我合理懷疑就是用這個銀色指甲油畫上去的,
but HOW!?!?!?!?

我還有試著用google翻譯過那些法文的意思,
但是都是講一些很周邊的話,例如"我喜歡這閃耀的組合"之類。
不過我想她可能就是想與大家分享結果,不想告訴大家過程吧(呵~~)



我把圖片拿給Abby看她說這是貼紙,因為人類不可能畫出這麼工整的圓形與弧線,
總之這一切就是個謎,永遠存在我們心中的謎~~~

順道一提這款指甲也是美麗到完全收服我的心 :-D ♥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些我精選出來的美麗藝術品吧
(↑ 把她們稱為藝術品真的是當之無愧阿~)


銀河
這是我今年冬天勢必會做的一款指甲
(Abby現在應該嚇的發抖~哈)



美麗的銀河就在你的指尖,
好適合做這款指甲彈豎琴(WHY?)





這個應該也算是一種圖驣造型
我覺得這個圖驣加上深藍配銀,整個有一種古代文明的神秘感。






圖驣的另一個系列我也覺得蠻酷的,
也是古文明系列可是這款比較偏向馬雅那邊(是哪邊?)
哎呀 妳們大概懂那感覺就好~





接下來是比較少女心的感覺。
除了有很像復古壁紙的玫瑰,我也很喜歡這種其中一指塗整面銀的不對稱感。




這一整個系列是以品牌runway作為靈感。



我喜歡這種好像真的把名牌衣服穿在指甲上的概念

CARVEN







BALMAIN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每一隻手的不同花樣的設計,底色的金屬光澤也非常美。
不過這款到底怎麼做的難道就是貼貼紙嗎?阿?(兇甚麼?)








MARC JACOBS

這個變形蟲老實說我差點沒被她逼瘋,覺得我的媽阿老天爺也未免太可愛了,可以讓我嘔吐一下嗎?
我看完的當下立刻傳給Abby問她這款可不可以做(真的把她逼很緊~呵)
然後立刻跟她預約兩天後。



我的天阿 看看這個變形蟲(還沉浸在興奮中)
如果這款布料做成絲巾一定也美翻 8-O



不過後來因為沒有變形蟲貼紙,也沒有金色的顏料所以退而求其次變成了手繪風的變形蟲。
我也很喜歡,雖然已經跟原本的圖變成不同概念的設計了(笑)

變成比較女生,遠看有點蕾絲的感覺。
然後我還是要可以徒手畫出變形蟲的Abby深深致敬一下!!




VERSACE

之前瘋狂流行黃色的時候我怎麼沒有看到她?真是天意捉弄人阿~~~
(怨嘆~~~)


不過我想 要是在春夏時期做這款,然後把黃色部分改成桃紅或寶藍應該也會超可愛。









結束!!!!
妳們最喜歡哪個咧?

網站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 

PSHIIIT
http://pshiiit.com/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