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分析項鍊趨勢,
結果變成了項鍊重複搭配術(?)

不過我想說這一季的流行真方便,很適合翻出家裡各式各樣的項鍊,試試看互相搭配的結果,
我自己這樣試都會一直有小驚喜呢(笑)





金色短練

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金色項圈嗎?
金色短練其實就是延續他的潮流,只是金色項圈感覺比較科技生硬,
不是常人所能駕馭,比較適合有個性的人或是有氣勢的外國人(話說回來到底有甚麼不適合外國人?)

所以項圈慢慢演變成了金色短練。


金色短煉單戴很適合搭配洋裝,讓洋裝有點金屬的點綴,剛好秋冬又符合秋冬的金色潮流。
DSC_1330


或是搭配裙裝都會讓穿搭更有重點
JVP_7341





然後我自己覺得除了單戴,
和其他項鍊做搭配會有更有層次感也更有趣一點。

這裡就是把金色項鍊搭上珍珠項鍊,會比單戴金色項鍊再甜美一點。
讓秋冬的黑色針織衫不沉重又有女人味。




同樣的搭配,
換上蕾絲上衣瞬間又變成秋冬的復古風。
這樣就變成了更甜美的感覺


然後不得不說這個造型好適合用懷舊色調,忍不住把相機調成復古色調拍了好幾張,
差點都要變成奧黛莉赫本了(自己講~)



仔細看是這樣
珍珠項鍊本來就有兩條細鍊,配上有著漂亮針織紋的金色項鍊。
整體感覺非常精緻。



另外最基本的搭配是另外搭一條短練,
就會是俐落又有層次感的搭配。

我很抱歉項鍊這麼扭,因為這張是我剛搭完長途飛機的時候照的,
整身亂七八糟但是現在又找不到別張照片


飾品金色針織短練/珍珠項鍊/皺折愛心項鍊
from
Les collection




存在感大型項鍊

誇張的大型項鍊從夏天一路延續到現在,只是秋冬的彩色變成比較沉著的色調。
與多層次的搭配 more IS MORE
(大型項鍊與大型項鍊的搭配/大型項鍊與細鍊的搭配)
_MG_0866-copia


其實基本的搭配就是用粗鍊搭配一條細鍊。
會更有層次感。






或是粗鍊配上不同款式的粗鍊,是更厲害的搭配法。

pictures from: http://www.sincerelyjules.com/



我是用ZARA買的大型項鍊搭配基本款皺折愛心項鍊,

不得不說一條好看的基本款項鍊真的很重要,
看我就用他搭配了千百種阿!!!!



近看是這樣,其實那天出門也是想說來試試外國人的搭配法,
沒想到這兩條搭起來意外的好看


小技巧就是選擇相近色或同色系的飾品搭載一起唷!
這是比較基本的搭配法則,不會讓身上有太多配件而顯得混亂的感覺。



皺折愛心項鍊
from
Les collection

存在感大型項鍊
from ZARA


細鍊的混搭

其實簡單的來說,
這一季就是很流行把各種項鍊混搭載一起,有發現我其實從一開始就一直提到項鍊與項鍊的搭配嗎(推眼鏡!)
然後最簡單的當然是不同長度的細鍊搭配。

這種細鍊的搭配很適合配上休閒風
_MG_9948-copia

Blinga Bling Bling


雖然是細鍊與細練間的搭配,
但是我還是想要華麗一點,畢竟秋冬本人就已經夠黑暗了!

然後珍珠項鍊跟皺折愛心細鍊又出場了!
會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嗎(羞~)
因為我就真的是把繼有的項鍊拿出搭配,然後發現真的可以變化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配t shirt也很適合,中和掉休閒的感覺。



因為金色加上珍珠就是給人華麗閃亮視覺印象

珍珠項鍊/皺折愛心項鍊
from
Les collection





所以大家趕快把家裡庫存的項鍊拿出來,互相搭配在一起試試看吧。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