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期都會收看幾個特定的歐美部落客,
然後約莫幾個禮拜前吧,我看到kayture穿了一件羽毛裙,
那時內心還想真是不管多美的人穿上羽毛裙終究難逃變成一隻鳥類的命運!
JVP_9711

結果過了不久又看到歐美部落客們一個個都紛紛穿上了羽毛裙,
終於在看到了第三套以後,我想說去粉絲團寫一小段"天阿 難道羽毛裙要開始流行了嗎"之類的驚恐小短文~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圖片,沒想到羽毛裙的圖片蜂擁而至,完全是多到足以為他寫一篇文章的數量。

於是 這篇文章就誕生了!!!!(曲折離奇)




首先在FASHION SHOW領先流行的地位,其實去年春天的伸展台上老早就出現羽毛裙了!
(我竟然在快入秋才發現這件事,真是慢了一百萬拍)

Dolce & Gabbana spring 2011

這個每人一件色彩鮮豔的彩球羽毛裙,不得不說配上T SHIRT跟CONVERS還真的是很可愛!
青春洋溢的咧~
dolce and gabbana feather skirts winter 2012 blue



louis vuitton spring 2012

louis vuitton 春天的秀則是把羽毛跟簍空的布料做拼接,呈現唯美浪漫的感覺。




alexander mcqueen FW 2012

今年秋冬的mcqueen主題是Flights of Fancy的科技感,
但是卻主打一件件超蓬鬆的羽毛洋裝。

雖然我知道這件洋裝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有場合可以穿(除非去參加位於北極的時尚晚宴)←才沒有這種晚宴!
但是羽毛真的是美麗到我好想收藏他阿!!!



真的是每一件都感覺好軟好蓬鬆,我簡直要融化在mcqueen的羽毛世界裡了!




然後對於平常需要出席各種場合的名人來說,
羽毛裙可能在正常不過了(笑)



blake lively

蕾絲拼接的馬甲型上衣與黑色羽毛裙加上她的好身材,我覺得超美!



oliviapalermo

olivia的粉黃毛呢上衣加上黃色羽毛裙,是個俏皮的小可愛!
鞋子顏色搭起來也很美但是設計的部分就覺得有點多了,過於複雜的感覺~



Anna Dello Russo

很做自己的義大利時尚編輯,如果以他平常的穿搭來看,
其實降穿對她來說算是相當正常了(笑)
(可以看一下她平常的穿搭→ 
[H&M] Anna Dello Russo for H&M Accesorios Collection

然後我看到有人在照片下面留言說"我喜歡她的洋裝不喜歡她的膝蓋"
害我往下看忍不住笑出來 呵







接下來看看啟發我寫這篇文章的部落客們的羽毛裙吧!



kayture

這就是我第一件看到的羽毛裙,當下覺得似乎就是一隻很美的鶴之類的。
只能說把羽毛裙當作日常穿搭我還是覺得有點微妙!
雖然她看起來確實還是很美~
JVP_9733


不過像這套黑天鵝PARTY風裝扮的黑色羽毛裙我就覺得好優雅,
只能說羽毛本人太誇張比較適合跟也誇張的裝扮作結合,這樣似乎才會顯得比較合理!



atlantic-pacific

羽毛裙的休閒風穿搭。

我只能說我想破頭都不會把羽毛跟條文還有豹紋鞋搭在一起,
但是沒想到搭在一起非常協調也很好看,似乎用其他單品把太過誇張的羽毛給壓了下來!(厲害)
瞬間讓羽毛融入了日常生活。



wendyslookbook

黑色上衣搭上粉芋色羽毛裙。
我覺得是很基本的搭配,走在路上也是很基本的怪←就是走在路上不會驚嚇到路人但還是會被多看一眼的那種等級





最後來教教大家怎麼製作羽毛裙吧(誰想學阿?!?!?!)

(Picture from:
http://www.whowhatwear.com/website/full-article/diy-feather-skirts/









我只能說我承認一開始完全是懷著戲謔的心態在寫這篇,
可是不知不覺也發現一些很美的羽毛裙!
所以如果真的有位於寒帶地區的時尚宴會我應該會認真考慮穿著羽毛裙出席。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