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節,真正熱死人的台灣夏天終於來了!
在這麼可怕出門半個小時妝就全部溶化的夏天裡,
legging或是skining絕對是無法久穿(想把自己熱死嗎請問)
剩下的就只有短褲了!

我最近發現一樣穿起來也是涼颼颼的褲子型產品,
就是 老爺褲!
沒有錯!因為它又鬆又軟又透風!穿起來就是一個涼爽!
外加如果好好駕馭它,他今年也是個有走在時髦尖端的小單品呢

我最近是添購了一條連身型的!
第一次穿他是去高雄,我只能說熱浪完全擊不垮我!

我很喜歡褲子慵懶的垂墜感!


我是搭上Topshop的針織衫
加後火車站買的項鍊!
(→
[Necklace] 存在感大型項鍊分享



配上Zara的平底鞋!
因為是去旅遊所以配上可以健走的平底涼鞋,
平常逛街的話,其實搭上高跟鞋會比較有氣勢!


穿起來就是降唷!
然後我臉為什麼擠在一起像肉包真是一個謎!





走在流行尖端的老爺褲
也出現在runway上!

這套整個讓我的眼睛一亮,
也太好看了吧!
喜歡絲質藍色老爺褲加上黃色涼鞋的畫龍點睛!



亮晶晶的老爺褲平常真的是沒看過,
大概是只有伸展台上才會出現的東西了!
喜歡這套有點探險風可是又很時髦的感覺!



又是個我不能抗拒的裸色,
這套搭上西裝外套連搭的鞋子也好美呀!
要不是露肚子的話,就是個平常也能穿的裝扮了!





看完了遙不可及不食人間煙火的MODAL後,
來看一看街上的人怎麼搭吧!
畢竟要好好駕馭老爺褲也是需要做點研究的



這件褲子我有在ZARA試穿過,覺得花色可愛斃了!
但是S還是有一點大,XS又沒貨!歐美牌到底想把東方人逼到甚麼境界!

然後這樣全身淺淺的,
在夏天感覺好舒服!
Sultanna-frantsuzova-blazer-balenciaga-bag-zara-pants_400
zara pants


雖然這張圖我心裡一直想問這位小女孩還好嗎?
但是撇開其他不談,
這件ZARA的褲子我也覺得好好看啊!
有點時髦的異國風情~
Zara-pants-zara-cardigan-zara-shirt-zara-shoes_400
zara pants



白色的老爺褲有一種比較正式的感覺,
是個也適合平常上班的裝扮!
Asos-belt-light-brown-vintage-blouse-ivory-vintage-pants_400
Ivory Vintage Pants


Navy-tango-dress-nude-harem-random-pants-nude-platform-pumps_400
Nude Harem Random pants



基本款的就是黑色的老爺褲,比較不容易出錯!

直接搭上tshirt跟分量感飾品就很有型
White-forever-21-t-shirt-gray-victorias-secret-pants-black-steve-madden-shoe_400
Victoria's Secret Pants


身為世界性的哈比人 東方人(幹麻醬講自己)
記得穿上高跟鞋拉長比例
6298633911_400
American Appeal



不過如果比例夠好又想走一個比較俏皮又隨興的路線,
搭娃娃鞋其實也是很時髦!

我也喜歡她搭上豹文小馬甲的感覺,
如果換成花花馬甲應該也不錯!
7168230030_400
Forever21


跟我一樣的連身褲
是非常偷懶得穿衣法(笑)

只要搭上配件增加造型強度,基本上也是不怎麼會出錯!

搭配長項鍊跟腰帶
點點腰帶讓整個人年輕又俏皮起來了
Black-pants-black-dress_400


或是直接全身黑也是很時髦
9840927401_400
Viscose Harem Sass&Bide Pants


除了保險的黑色
也來看看其他顏色跟材質的老爺褲吧~


這個搭配有一點嬉皮的感覺,
整個色調協調的非常好看!

然後她的鞋子,好想要!!!!
Black-shoes-army-green-pants-light-brown-sweater_400



桃紅色的褲子
也太可愛了吧!!!!
(這下我是真的要尖叫了)

所有的配件都用咖啡色做連結,真是太高明了!
Bought-at-some-boutique-in-australia-top-vintage-accessories-vintage-pants-_400


淺色絲質的老爺褲會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Burnt-orange-lace-up-oxfords-bestfinds-thriftshop-shoes-vintage-floral-bestfin_400
Lime Green Harem Thriftted Pants


說完了優點,
也要來講講淺藏存在的危機!

老爺褲其實是個穿不好很容易顯胖的東西


像這位太太,
其實花襯衫搭上老爺褲照理說是要很時髦的,
但不知為何他看起來有點寬廣!
我覺得問題出在太複雜 那些配件跟花色
讓視覺重點都集中在中間那一塊!
Vintage-hermes-shirt-dark-khaki-harem-topshop-pants_400
Dark khaki Harem top shop pants



這套一樣的意思
但是是褲子版型不太對勁的問題!
Black-vintage-top-red-h-m-pants-black-target-shoes-black-f21-belt_400
red H&M pants


所以 請大家小心駕馭
(哈 最後嚇嚇大家)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