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新買的雜誌唷
MODAL SNAP
會下手這本雜誌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歐美的穿搭
我覺得歐美真正厲害的是帶有隨興在裡面的時尚
就是其實是有用心在搭衣服,
但別人會覺得"哇 隨便穿穿就這麼時髦"(充滿了心機吧~)

總之就是不刻意的打扮,例如身上只有一個重點,或是只露一個地方!
不要全身都金光閃閃(是佛像嗎),東露西露,全身都想當主角!


然後 不知道大家看雜誌會不會做點筆記,
就是把幾個特別喜歡地穿搭做記號,有些人會做剪貼!

今天這篇文章就有點像是我的筆記唷!
下面圖片都是翻拍MODAL SNAP的,希望大家喜歡~



首先在才六月就快要被熱死的台灣最適合的
短褲穿搭

最近我也很喜歡寬褲管的牛仔短褲,除了會有腿很細的錯覺,
也有一種不緊繃的隨興感~
然後今年真的要試試T SHIRT只揸進去前面一點點喔!



也把復古的紅襯衫塞進褲子裡吧!
(小包包似乎是有點太長不知道他的盡頭在哪裡!)



背心配上短褲,
非常基本的搭配法!
這時候就選一雙有特色的涼鞋當重點吧!



男孩風的T SHIRT搭上短褲,
背上女性化的鏈條包就可以多點女人味~





寬鬆的上衣配上黑色緊褲!
我超喜歡這種穿搭 尤其是有垂墜感或是設計感的寬鬆上衣,
就算配上牛仔短褲也是很可愛!





襯衫的穿搭
我從冬天就開始一路買襯衫買到夏天!
只要設計有一點點小變化,就會有渾然不同的感覺,我只好把它們全部帶回家!

其實夏天選擇雪紡材質的長袖襯衫把袖子隨興的捲起來也是很適合,
進入冷氣房也不會有快要冷死的危機!



誇張的印花褲 這裡MODAL們都選擇跟襯衫做搭配,
是個我從來沒想過的IDEA,
本來以為它們只能配素T!
下次可以試試看~





這個簡直是要榮登我的最愛前三名!
不過憑良心講穿得相當普通,只是灰T配上合身牛仔褲,但是卻讓我眼睛一亮!
我有點覺得原因可能是她又瘦又高外加金髮!(老天就是這麼不公平阿 哭)





垂墜的針織也是我的最愛!
其實夏天針織衫除了進冷氣房可以保暖以外
在豔陽下也可以防曬!
直接被太陽曬其實比穿個小針織衫更熱唷,還會變黑!
得不償失啊~



而且穿的很素的話針織衫還可以增加造型感!





西裝外套系列

我的衣櫃裡也是不知道有幾百億件西裝外套了,
披上他可以綜合太隨便的感覺!
而且跟洋裝 短褲 長褲全部都可以搭出不同的感覺!


配上洋裝
可以在女孩LOOK裡添加一點帥氣的感覺!



長褲



短褲





騎士外套也是好帥氣,適合秋冬!
最近也有看到一些人把襯衫只塞進去一邊,也是很有造型感!

然後 說個題外話 
我有一個包包也是這樣每次都要重新扣一次不然就會一直打開,
沒想到外國人包包開了 就讓她開到底耶,沒有在CARE酷斃了!





洋裝
洋裝也是夏天的好朋友,涼快又輕鬆!

素色洋裝怕太單調可以搭上皮帶,或是項鍊手環甚麼的~



選件喜歡的印花洋裝,配上涼鞋就很夏天~

今年莫名地到處都開始推出印地安圖騰系列!
剛開始覺得似乎只適合外國人,但不知道我被洗腦久了會不會購買他們(笑)



我的最愛小花洋裝,夏天就是要盡情地把花兒穿在身上嘛~



韓組也是很多這種中長版的洋裝,
外國人穿起來很個性,韓妞穿起來很氣質!

我穿起來很像樸實的老實人
就是那種臉上寫著請來騙我錢的老實感!
一起都不時尚,為什麼阿(哭)



長洋裝

但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穿棉質的長洋裝真的是一定要化妝
不然會呈現一種睡衣的狀態
另外如果頭髮很亂的話,也是會變成睡衣(如圖)




絲巾

我個人也是超愛絲巾,也是讓造型大加分的重點配件之一!
雖然最近的台灣真的是不適合攜帶她!
掛在脖子上就只有吸臭汗的功用~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收集絲巾穿搭(可以留這秋冬用嘛~)





最後,
用封底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吧~
再補充一下,MODAL SNAP真的好值得買唷
(可以去紀伊國買比較便宜)
有了他都不用買衣服了,可以靠著他的穿搭靈感度過一整季了啦!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