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今年微風之夜的主題 就是LONDON

微風之夜當天的目的,其實並不是買東西
當天名牌專櫃都要排隊進場你以為你還搶的到甚麼限量款的好貨嗎
真正的聰明人早在一個禮拜前該預購的都預購好了
鞋子專櫃8折再加滿5000送500我早就買了兩雙(還不快去買)

所以呢 當天的主要目的就是
穿得票漂亮亮的在裡面走來走去 
拍拍照 偷看一下明星名媛 吃吃小點心
不小心買到幾百萬的人還可以順便抽個滿額禮

總之就是一個social成分很重的活動




可是呢 當天的主題倫敦風要怎麼穿呢
真是一個好問題 順便也考倒了大家~ 
我連自己要穿甚麼都還不知道


不過穿搭這種東西最速成的方法就是
模仿
一開始先學雜誌 學你喜歡的明星 久了就會摸索出自己的風格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幾個英國當紅
受到女孩們強力模仿的Celebrities在出席party時怎麼穿吧~




Alexa Chung
是如今英國最紅的IT Girl之一
他的穿著風格以隨興為主,
俐落又不失少女俏皮的模樣——這是英國人獨有的chic氣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lexa Chung也是Mulberry的代言人
Mulberry
Alexa 包就是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這件小洋裝我超喜歡,有質感正式又不失女人味
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如果我買的到的話 絕對會穿這樣去微風之夜!

但是順帶一提 他的頭髮 有事嗎?



另一種英倫風就是這種,帶有一點點個性跟龐克的感覺
簡單說就是Viviane Westwood的味道~



復古
也是英倫風中很重要的元素
不知道為什麼,英國人就很適合穿一件阿罵的花洋裝
加重眼妝 擦上深紅的口紅
整個人就是會美到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亞洲人如果長得夠深邃夠古典也是可以試試看這個路數!




太怕會出錯的話black n white 會是好選擇!(英國人最愛的主打色也就是黑白灰~)
襯衫加黑褲或黑裙,就是基本款的安全牌~
怕太無趣的話,加上有設計感的大項鍊
整個造型就非常完整!



最偷懶的造型絕對就是洋裝了
衣櫥裡絕對要收藏幾件以備不時之需!
一件有設計感的小洋裝,任何風格都可以出場!





接下來,要開始進入一個進階版的狀態!
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駕馭的路線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其實她就是最新一級變形金剛的女主角
維多利亞內衣的modal
最新一季Burberry的代言人
同時也是英國爵士的孫女
大家對她應該都非常地不陌生!

她的私服的穿搭,也是大家爭相模仿的!


這種蕾絲的簍空洋裝
台灣也流行一陣子了!
一件有質感的蕾絲 也是會充滿貴氣~



同樣是黑色
黑色的長禮服也是非常非常安全又高貴的選擇



如果你是個又高又瘦的MODAL身
穿這種全白的連身褲 完全就是氣勢足以震攝住全場的歐洲名模阿

但如果你氣勢稍嫌不足壓不住這件衣服
別人可能會問你 穿貓王的衣服出來還好嗎?



這件是我的心頭好二號!
有設計感的裸色洋裝(拜託我真的是受不了裸色阿 不要再逼我了)
氣質出眾又很出的了場 好想要!



氣質出眾的女孩可以挑戰桃紅色,會非常亮眼~
但當台灣人這個種族的壞處就是很多衣服穿不好就會變

真的是要請非常小心!
不像老外長的一個立體臉 亂穿也是時尚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紅
很想被媒體拍
想到日以繼夜都快要發瘋了



可以這樣穿


或是這樣穿

(我覺得我會被揍~哈哈哈)






好啦 言歸正傳!

同為名模系列的
Lara Stone
她的招牌就是他的大牙縫,雖然是荷蘭人,
但是在英國與整個歐洲紅的程度可以說是跟Kate Moss不相上下!

先送上一張牙縫照讓大家瞧瞧
422207_10150522758733751_50394193750_8700171_632341322_n.jpg


有質感的亮片裝真的是不多,
簡直千里難尋!
這件就是踏破鐵鞋找到的時髦的亮片裝啊!



我也很喜歡這件,
呼應之前提到的
Black n White
這樣的黑白搭配法添加了性感,感覺就更時尚了!



想穿黑色洋裝又怕太無聊嗎
可以選擇不同材質的黑色洋裝
讓黑色中又帶點小變化~








最後是我的小偶像
Emma Watson
大家都知道他是哈利波利的妙麗小可愛
而且他才剛剛當選GLAMOUR雜誌票選2011最會穿衣服女星第二名
(順道一提,第一名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角Kirsten Stewart)

讓我們來看看她都穿甚麼吧~


只能說因為是
Emma Watson
穿這樣就是個小甜心~!
一般人真的是有點難穿這樣又穿出質感吧~



誇張的很時尚!如果是明星就絕對可以這樣穿,
如果路人穿這件 想紅的心會有點太明顯 挺害羞的!



放這張是完全不甘穿搭的事,純粹只是覺得 天啊臉也太美了吧!
硬要說點關於衣服的話題就是
她可能走一走不小也勾到了桌巾吧



這種下擺傘狀的上衣
或是上面傘狀的裙子
今年也是挺流行,又有一種正式的感覺!
雖然我不懂她上衣那些毛毛的東西是幹嘛,
但是絕對可以從這套衣服中得到一些小靈感做點變化去穿搭!



最後,
我真的很喜歡英國人這種上半身寬鬆,
下半身黑色緊褲的隨性風格~
但是穿這樣出席微風之夜稍嫌太隨便,
推薦給日常生活也想英倫風一下的女孩兒們






看完了這麼多英國名人的穿搭,
是不是出現了一些當天怎麼穿的靈感呢?
5/11見囉~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