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就是一個無法抗拒花的女孩
從以前日系少女時代就一直在那邊花得要死花到了現在



絲巾呢!
就是一個在夏天非常好的配件,全身穿素素的披個絲巾就瞬間時髦一百分!

我之前在英國的outlet添購了兩條絲巾,
兩條都是MCQUEEN的,
MCQUEEN是英國的品牌以骷顱頭著稱於世!是有點龐克風格的品牌!
我以前對她是沒甚麼特別感覺,總覺得有點太兇狠,
但是到了英國以後發現好多人都帶著他的絲巾行走在路上,
看久了就覺得他似乎是時髦的要死啊~(沒有任何道理的善變)


我在outlet想了很久要買哪一條,
結果狠下心來兩個都買了,手心手背都是肉!(這不是用在這吧)
他們兩個都像是我的孩子一樣啊!

這條是骷顱頭隱藏在花朵中,不仔細看的話就是一條花兒絲巾~



就是隨便一件素色上衣加上它,瞬間整個人就有重點了起來!


而且把她披在身上真的是會暖,所以穿少少的冷氣房可以假扮成圍巾取暖!
簡直就是美觀又值用哩~你說是不是!


原諒我這張不知道出了甚麼事?
髮型好像古時候穿著肚兜的小屁孩,還好嗎~





第二條是比較中性的感覺,好搭度又在更上一層樓!
然後這些大的骷顱頭都是由很多小骷顱頭組合而成的,
小細節這麼用心我都要被MCQUEEN先生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光這點買他就值了 值了啊~




覺得穿太少也可以披在身上擋一擋



穿很素的時候可以增添點花色~







絲巾除了很單純的披在脖子上,

還可以圍成牛仔的樣子(人家沒有想像牛仔吧~)


最近韓組的衣服很多人都這樣圍


別害羞~男人也可以圍一個小條的絲巾唷!
但是感覺纖細的男孩似乎是以較適合,
壯碩的男孩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幽默,雖然他都沒笑~






除了這種披在脖子上的絲巾,
還有絲巾變化型變成了衣服的狀態可供選擇!

這是一個我很愛的部落客The Blonde Salad
我完全性就是要被這件衣服給逼死,
上半身跟下半身花色乎應完美的搭配之餘,剪裁俐落!
整個就是時髦與可愛兼具啊~

順道一提,這件SHORT SUIT是MSGM的,
 台灣沒有之餘這個牌子也是貴得要死啊
希望甚麼韓組或ZARA可以出類似的阿,拜託!(許願~)
TheBlondeSalad-46426-copia


另外這件也是MSGM DRESS (spring/summer 2012)
但是這個花色就比較挑人,
我個人覺得 只有外國人或非常有氣勢的貴婦才能駕馭而不流於俗套!
TheBlondeSalad-46201-copia


才說到ZARA,
ZARA就非常貼心的剛好有出絲巾與異材質MIX的襯衫系列,
這件也是好歐美,感覺隨便搭個緊褲就好看!


我今天不小心經過ZARA的時候發現他還有出很多絲巾材質的洋裝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看來是不只搭緊褲,搭boy friend褲也是有合呀~
2153460_page


當然當然,絲巾的周邊產品也是少不了長洋裝啦~
看看這位老外穿低洋裝~


我可是兩三年前就有了阿(跩屁啊這位太太!)
想當年我可還是個日系少女呢~(so what?!)


同時期的另一件心頭好~
現在看他也還是對他懷有愛意!
(然後我是甚麼哀怨又快要累死的臉啊?)


看JJ時發現的松本惠奈小姐
這件穿起來也是美美仙子啊~又有氣質!
日系品牌就比較好購得,可以上網或去FAVVI找找看~



然後呀說到老外(哪裡有說到)
老外就是很會拿一條絲巾隨便綑一綑綁在身上就有種隨興的時髦,
其實峇里島人也會 只是那叫沙龍,
總之都一樣 很適合度假 很適合海邊




這裡就來教大家幾招

可以綁成連身褲!



變成一個上衣



變成一個包包
(甚麼有求必應 要甚麼有甚麼啊!!!!
真是太強大了!!!)







也該去買條絲巾了吧~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