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輕微的研究婚紗
這些婚紗們真的是深深融化我的心!有好幾套我真的不敢再多看他們幾眼!我受不了啊!!!!

我在想 如果要去小島舉辦婚禮,再買一套訂製婚紗,
然後都買了婚紗去了小島怎麼能不請一個有名的攝影師一起去順便掌鏡拍個婚紗照,
滿足這些集合花的錢我都可以在我家前面蓋一座豪華噴水池了(小姐~蓋噴水池才是最不實用的吧!)

不過不管最後到底能不能獲得婚紗,我光是看著她們也開心啦~
但是還是希望小羅可以看到這篇,滿足我小小的心願(是甚麼神燈精靈嗎,哈~)






V
era Wang

說到婚紗 大家絕對不可能不知道vera wang,
她是一個華裔的女設計師,當初是因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婚紗才著手設計婚紗,
結果她的婚紗現在變成每個女人的夢想


2012 fall collection
秋天還是免不了出現一些深色的系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剪裁美規美,這系列還是有一種地獄新娘的感覺啊~



裸色的話,感覺就是很襯膚色也適合東方人
之餘這件真是美到融化我的心啊~
就算不是婚禮感覺甚麼大型party也是可以穿(是想參加奧斯卡嗎我?)



2012 spring collection
這件我要我要(舉手)
我真的是想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她了
沒有他我不嫁啦~
看看下面的紗有多鬆軟,好像把雲朵包在身上!


春天的系列就是這種柔美的感覺


婚紗也跟上了今年流行的冰沙色,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mojido(裡面充滿薄荷葉的調酒)





2013 collection

最新一季的vera wang走的是一種大紅路線,
本來沒有很喜歡正紅色的,覺得很容易流於俗套!感覺發喜糖發的很歡喜!
但是這件 不穿真的是不行
怎麼可以紅的這麼美,簡直就是保加利亞玫瑰仙子(好長的名子阿~)
而且那蓬鬆的裙襬,我真的是受不了這種裙擺,射中我的心啊!











Marchesa

marchesa是Hollywood女明星首選的禮服品牌,由兩位來自倫敦的設計師Georgina and Keren所創立,
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是康熙 大S說他的婚紗很厲害但是應該沒甚麼人知道,
她穿的就是marchesa的婚紗!


2012 Bridal collection

這套是我的大愛心
但是作為婚紗似乎稍嫌氣勢不足,
可能比較適合當伴娘服,但是我的伴娘休想穿這麼美,我不准!哼


人形瀑布!



人形天鵝!


人形鈴鐺!


嫁給外國人可以穿這套,畢竟他們暗戀旗袍!






 

Monique Lhuillier

Monique Lhuillier 是Monique Lhuillier Tom Bugbee在1996年創立的婚紗品牌,
像是2004年Britney Spears結婚的時候就是穿他們的婚紗,
另外 Jessica Alba,Angelina Jolie 也都曾穿著它們的禮服出席典禮



2012 spring collection
我本人無法抗拒的小花系列,但是小花跟窗簾常常只有一線之間,
所以真的需要看看本人!



這種白雲仙子系列就都是我的菜!
(其實也蠻像泡芙的~)


這套也是優雅到不行,蝴蝶結跟小銀線!
這個頭紗我絕對要啦,不管不管!


只能說穿插在眾多女神禮服哩,有一件詭譎的作品!
感覺是桃樂絲去參加婚禮的路上不小心又被龍捲風捲走,被迫展開他冒險的旅程!


高級的訂製婚沙就是可以把裙擺的紗做的這麼蓬鬆
就算只是簡單的剪裁,也是非常美!



據說東方人不適合穿魚尾,因為沒屁股會撐不起來
不過現在有一種時髦的東西叫假屁股,塞起個進去也可以有西方的翹臀!
所以我們也可以當美人魚了 恭喜恭喜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是1973創立於紐約的品牌,除了婚紗外也專攻訂製服!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季的"gossip girl" Blair就是穿著這個品牌的婚紗!




Bridal collection
看膩了純白婚紗,融合不同顏色材質的系列也是特別的選擇!
這套就像踩著雲朵進場的感覺!


辛普森家庭的媽媽,結婚就是穿這套吧(絕對是!)


沒錯吧!同一件!



小公主系列,我的最愛!
除了蓬鬆裙襬還加上立體小花兒~


仙杜瑞拉的禮服,
感覺只要她開始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會有小鳥跟小鹿跑出來幫她拉裙擺!











the end
大家最喜歡哪個品牌的哪件婚紗呢?


BY Leslie






references:

http://www.verawang.com/
http://marchesa.com/?src=www.guvano.com
http://www.moniquelhuillier.com/
http://www.oscardelaren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