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村(Poble Espanyol)是1929年巴塞隆納舉辦萬國博覽會時建造的,
為了讓外國觀光客可以在短短時間內了解西班牙的歷史與建築,
西班牙村裡一共有116間建築物,
都是仿照西班牙各地的特散建築興建而成!

來這裡就好像進入一個濃縮的小型西班牙國度







我們搭觀光巴士經過時,
覺得叫做西班牙村也太可愛了吧,就立刻下車了!(太隨興了吧~)


一下車就看到氣派的大門!



中間一有個非常大的廣場,
超多合家歡跟校外教學的孩子在嬉戲!
最右邊那邊幾了超多人是有人在拍古裝戲~
(怎麼覺得有點像中影文化城的感覺




在地上鋪滿土看起來就真的跟古代一模一樣了,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其實在往右邊一點拍過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古代人和馬在拍戲~




西班牙村裡總共有40幾家紀念品店,與藝術家工作坊!

甚麼大頭老人與後面歡喜的大頭娃娃系列想必就是藝術家工作坊把~
真是有種莫名奇妙的可愛!
(然後不小心捕捉到藏鏡人小羅的身影)



不小心正面碰到孩兒集團,
鐘塔呢,也是西班牙一天到晚出現的建築!



我記得我本來是想拍橘子樹,
後來發現後面的建築也好酷就一起入鏡了!



這是一個藝廊前面的雕塑




這個呢 照片的轉變是因為一直拍建築有點太無聊了,
我又不知道哪個建築是西班牙哪個時期的地方建築,
我又不是建築系!哼(其實觀光系才更要懂吧~關建築系甚麼事!)

總之我就開始玩iphone的模式了,
所以照片開始走俏皮LOMO路線囉~



這個區塊呢 就是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白色村落的風格
我還是懂一點嘛(撥瀏海~)





除了白色小鎮的風格,
還有要把牆壁畫些甚麼的花俏風格
這裡是星星跟花兒的




這裡是幾何的感覺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複雜的捲捲捲雕刻風格,
這應該是貴族的房子吧~



聖母的雕像嗎?



剛剛提到了西班牙村裡還有很多手工藝品的小店,
這家就是扎扎實實的玻璃工坊唷!



看這個可愛的老工匠在那邊拉呀吹呀
就出現了一隻隻跟我們玩套圈圈一模一樣的玻璃天鵝 玻璃豬 等等等
看來各地的玻璃工匠口味倒時挺相似



然後這些小小的玻璃製品
一個就要快10歐起跳(3~400台幣)

只能說
不手軟那



旁邊堆滿很多製作玻璃的器具



也太眼熟了吧,這位太太!
這不就是我在甜點博物館有巧遇的巨人嗎?
原來你在這裡的餐廳打工呀~




西班牙村的後方有一個大花園
銅像坐在噴水池旁邊乘涼~



各式各樣的雕塑在花園裡



穿過花園拐個彎就來到了紀念品小街了




細身貓,莫名其妙的喜感~



我想用魚眼鏡頭拍這隻笑嗨嗨的馬
結果我跟馬結合再一起了(真幽默~)




側面比較好~
真想家裡放一隻,
然後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著他,就好像在嘲笑自己一樣
順便把自己氣死!






這家是起司跟酒的店
一進去超臭的!簡直會被臭死!
我記得 我吃過最臭的起司忘記名字了吃起來就是垃圾的味道沒有錯,
我吃進去一秒立刻吐出來~

但是我想這可能就跟我們的臭豆腐道理一樣,
外國人都快被臭豆腐嚇死了,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西班牙很多地方都有這種拼貼的手工藝品店,
我覺得時鐘或鏡子都超可愛,多適合放在家裡然後接受幸福空間的採訪!
可是又重又易碎但不回來啦!!!!



門口的狗狗跟旁邊的陶瓷小狗長得很像就算了 還給我一樣的姿勢 一起看向遠方~
是想可愛死我嗎










再見了西班牙村,
要是大家去西班牙玩又沒有時間去太多地方,
就直接去西班牙村來個濃縮版的西班牙之旅吧,哈哈~

然後這張我們倆也長太像了吧,我有點驚嚇
似乎只有髮型不一樣啊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