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rià 原本完全不在我們的行程裡,旅遊書也沒有介紹!
會來到這裡完全是因為搭觀光巴士經過的時候
簡介說"喜歡甜點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小羅就拉著我衝下車了
(好啦~我本人其實並不是一個暗戀甜點的夢幻少女!暗戀甜點的是我旁邊的男性!



Sarrià 是一個沒有甚麼觀光客的當地小鎮
說的是它們自己的語言
(反正我們聽起來都一樣,所以沒差!)
然後走在路上路人會一直偷看我們,大概是沒甚麼黑眼睛黑頭髮的人類吧!
還有一個幼兒看到我們簡直嚇呆了,是一種看到鬼的狀態(真失禮~)





不過我們真的很喜歡當地人生活的小城鎮,
不會像巴塞隆納市區感覺太觀光太商業化比較擁擠!
這裡很舒服有很多老人小孩,有可以真正體驗本地人生活的感覺!



這家店裡面好多主婦在購買我們就也擠進去了



裡面是好復古的溫馨小甜點店!



這個起司蛋糕,長的這麼誘人不買真的不行!
實際吃起來跟一般的重乳酪不一樣,是比較鬆軟偏甜的口感~
我們買了一塊一起吃,小羅只吃了一口剩下的一落入我手裡就瞬間消失了(只能說一吃真的停不下來!)




一路上都是這種看起來美味到不行的小店,



還有超復古的麵包店,連店員看起來都像在磨坊裡把小麥磨成麵包的古人!
(恩~麵包是用小麥磨的嗎?我要去好好調查一下!



小羅買了一個小型的麵包捲,裡面包的是巧克力所以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據他說吃起來也是很普通!



還有裡面滿滿是彩色糖果的店,
我們在門外窺探的時候裡面的店員一直很熱情的招手邀請我們進去,
無奈我本人是害羞鬼 就逃走了!



這是剛剛那家店的另外一面(死不進去一直埋伏在外面拍照,到底是甚麼怪客阿我!)
窗戶旁邊彩色的全部都是糖果唷!
可愛死了,但應該不會想吃吧,看起來就是會過甜與吃了舌頭會變色!



除了復古的店也是有一些現代的東西-新穎到不行的高科技冰淇淋店,他會旋轉唷
(不過其實就是冰櫃啦!)



甜點男孩就是經不起誘惑,買了買了!
我記得是提拉米蘇口味,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似乎是草莓起司蛋糕之類的口味
但是我記得是好吃(連口味都記錯醬子的記憶有準確嗎~)
外加很便宜只要一歐,市區隨便都要兩歐多起跳的!




這家似乎也是個百年老店,裡面擠滿了人!



滿滿的巧克力人偶,應該是因為復活節將至所以很多這種東西!
好適合送人當禮物,不過依然看起來相當甜膩阿~~
(不好意思由於邀請到不喜歡巧克力的少女來介紹甜點導致一切都感覺不是很誘人那)



店裡同時販賣這種很像jelly bean的糖果!
不過這位婦女也太多隻腳了吧,還一邊流鼻涕一邊拿蠟燭,相當矛盾的一個人,不知道想表達甚麼~哈



除了巧克力跟糖果,
店裡的主力似乎是蛋糕,有整整一大圈的小蛋糕杯子蛋糕跟生日蛋糕!
長的都很可愛唷



哎呀~我最愛的還是這種夢幻的甜點店啦!看到她眼睛跟頭上都冒出愛心了啦(還是有少女心嘛我~)
有多適合姊妹喝下午茶大拍照呀!





隨便牆壁上都會有這種復古的裝飾,讓整個小鎮像是有時光機回到古代!
感覺住在這裡不騎個馬真的不行~





再走回公車站的路上不小心發現一個展覽館
裡面都是巨人巨人那!
因為這裡100年以前有被巨人統治過的關係
(在那邊亂講~)


巨人擊敗了火龍解救了這個小鎮,人類為了感激他們建立了這個紀念館!
(繼續亂講呀我~)




我本身的理論就是東西只要特別大或特別小就會很可愛(像是超大狗跟超米你狗都可愛炸了)
這裡就是過大的可愛啊!酷斃了大愛心!
但是為什麼有大型的人類在這裡,真的好想知道唷~



這是人型比例示意圖
我連它們的屁股都不到可見他們有多巨大!
我簡直是個地精阿(釋義:比哈比人還要再矮的種族)






感想小後記:
一個都是甜點的小鎮竟然沒有住滿胖子真的是非常不合理的一件事!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